Mikimoto用粉红金和美钻打造落樱之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腕表之家 编辑:蒲睿 2018-05-23 10:04:09

  日本东京是公认的世界时尚魅力之都,Mikimoto御木本延续年初以花卉为灵感的方向,以飘落在东京银座的粉嫩樱花为灵感,捕捉花瓣在空中飞舞的美态,诚意推出Pétales Collection—Les Pétales de Ginza,以18K粉红金打造一片片粉红花瓣。

  Mikimoto 御木本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de Ginza 长吊链。该系列不仅采用日本Akoya珍珠和南洋珍珠妆点珠宝,更推出钻石珠宝单品,全部共四件作品,包含长链、吊链、手链及耳环。

  Mikimoto 御木本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de Ginza 耳环,18K粉红金,钻石。耳环是由18K粉红金镶嵌多颗钻石而成,以18K粉红金打造立体的樱花花瓣,花瓣被圆滑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微微弯曲的心形。钻石的镶嵌方式为一大亮点——采用数学中基本的点线面几何概念镶嵌碎钻,营造出花瓣缓缓飘落的轻盈质感。

  Mikimoto 御木本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de Ginza 手链, 18K粉红金,钻石。手链由18K粉红金搭配钻石而成,手链主体是粉红金打造的心形立体花瓣,完美的粉红金抛光更显手链的亮丽光泽。顶级美钻采用密钉镶的技法嵌入18K粉红金花瓣中,不对称的设计更有趣味。另外,手链搭扣处也采用了花瓣的设计,让女性能够轻松地搭配在日常造型上。

  Mikimoto 御木本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de Ginza 吊链, 18K粉红金,钻石,吊链长度:约70cm。吊链利用18K粉红金和钻石呈现樱花娇俏的一面,粉红金以弧面方式刻画花瓣的优雅模样,立体的花瓣造型更为俏皮,金属线条完美勾勒出花瓣的纹路,金工技术细致高超,钻石不对称的设计给人一种随性时尚之态,适合任何女性佩戴。

  Mikimoto 御木本 Pétales Collection Les Pétales de Ginza 长吊链, 18K粉红金,钻石、日本Akoya珍珠及白南洋珍珠,珍珠直径: 约 7.00—12.00mm,项链长度:约100cm。粉红金樱花花瓣与Akoya珍珠和白南洋珍珠相间排列组成这条长吊链,长度为100cm,纤细精致的链条更显脖颈的优美的线条,吊链两边不对称的排列设计突显它的别样趣味,珍珠元素的加入更能衬托女性的端庄优雅,配上粉红金和闪耀的钻石,可以完美体现女性的高贵气质。

  好啦!看到这里,你有没有痴迷于“樱花珠宝”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