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华博圆桌会No.9特别期成功出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5-22 15:30:15

内容提要:以“如何增强企业内部控制”为主题的第九期“华博圆桌会”,近日在天津市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由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商业大学联合主办。多位毕业于商业大学的企业代表以全新的身份回到母校,和商大、南大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以“如何增强企业内部控制”为主题的第九期“华博圆桌会”,近日在天津市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由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天津商业大学联合主办。多位毕业于商业大学的企业代表以全新的身份回到母校,和商大、南大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现场直击

精心布置,体现细节

本期华博圆桌会为促进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企业和校方代表的一致好评,现场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大咖讲师黄永康,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企业受益匪浅。活动最后,滨海创智董事长王俊萍提出从务实到务真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对接。

2015年和2016年,天津滨海创智公司在市侨办、滨海新区侨办等政府机构的指导下,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侨商名品博览会”。

2017年6月,“侨博会”得到天津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同期举办的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合并升级为“天津华博会”。“华博会”致力于为全球6000万华侨华人搭建与国内沟通交流的平台,连续三年已经吸引了来自83个国家和地区的867家侨资企业参加,共引进大小项目348个,总投资金额达到172.6亿元。

2018年7月13-16日,华博会正式启幕,华博圆桌会也将在展会同期举办落地活动,敬请期待升级后的华博圆桌会,并积极参与精彩的落地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