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T恤的99种穿法 都可以和刘雯学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 作者:ELLE 编辑:王晓迪 2018-05-15 08:52:00

可以说,缺少一件T恤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就是这样一件最基础、最纯粹的单品,却撑起了夏日造型的半边天。不过要说T恤穿法千千万,最值得我们模仿的还是“表姐”刘雯的STYLE!

刘雯对T恤割舍不断的爱,你发现了吗?

刘雯绝对是妥妥的一位“T恤控”。即使在万人争奇斗艳的时装周秀场,她也坚持用简单的T恤凹造型:

日常的私照里,T恤的出镜率就更高了。白T+黑色紧身裤的搭配非常随性,换双鞋就能时髦出街:

除了最基本的黑白色,加一点字母和印花,或者是彩色,依然是好气质爆棚:

T恤的妙用当然不止于单穿,它也是外套的时髦助攻。刘雯还用了各种外套来和T恤搭配,穿搭可塑性真的超级大了。

那么,我们就从刘雯的T恤搭配“教科书”入手,跟着“表姐”一起用搭配取胜~~~

· T恤+牛仔裤

穿搭要点:T恤忌过于轻透廉价材质

日常穿着最常见的就是T恤+牛仔裤,清爽舒适美得很自然。但是,太薄太透的T恤显得很廉价,必须像刘雯这样选择中等厚度、不透的棉质面料穿起来才有质感。

简简单单,只要配上一枚醒目的红唇,就足够有气质和气场了。

有个性化需求的,还可以选择比较夸张的图案T恤,想不吸睛都难。

· T恤+高腰长裤

穿搭要点:T恤下摆和裤腰留出3-5CM空隙最佳

如果你的腰腹线条足够健康平坦,那么刘雯的这种短款T恤可以大胆穿出来,配高腰裤的时髦气质绝对信手拈来,一点都不媚俗。

即使你不是“腿长1米8”的超模,也能靠这样穿出不错的比例。你可以选择只露出一点点腰部肌肤,显腿长、时髦,又能摆脱燥热感。

· T恤+彩色休闲裤

穿搭要点:裤子的色彩要高饱和才纯正

上述两种搭配都相对素色一些,我们也可以多多尝试鲜艳一点的款式,唤醒慵懒的春末夏初。

喜欢清爽感觉的可以选择蓝绿色系的裤装,很适合春夏:

热情的红色系或橙色系的裤装则更抓人眼球,存在感超强:

· T恤+短半裙

穿搭要点:半裙要有质感、有细节

T恤+短半裙的装扮最能营造出青春感和少女感,只需要选择基础款单品的组合就能满足日常穿搭。参考刘雯用白T配蓝色牛仔裙,秒回大学校园的少女力!

皮裙同样很有少女的活力和俏皮感,也得益于T恤的减龄效果:

到了正式场合,用黑色T恤配小黑裙也能HOLD住全场,让你气场全开!谁说T恤+短裙上不了大台面?只要半裙够吸睛就可以。

这套搭配也是平时最容易上手的组合之一,没有任何技术难度。

再给大家提供一个拯救基本款的小技巧:随意抓起T恤下摆拧成麻花,再打个结就OK了。微微露出一点小腹,就不会再显得过于呆板。

· T恤+花式连衣裙

穿搭要点:纯色T恤最能穿出彩

T恤与吊带裙和其他连衣裙的叠穿是可以让层次感更丰富的。刘雯平日里也没少给我们提供这套穿搭的示范,偏素色的穿搭清新又很大气。

从刘雯的造型中获得启示,我们可以向亮色进发。你完全不用担心造型会太浮夸,选择简约的纯色T就能正好中和裙装的鲜艳感,美得刚刚好。

· T恤+百变西装

穿搭要点:白色T最能显气质

耐看百搭的白色T恤只用来单穿可是浪费了,刘雯将它用作各种西装的打底就很巧妙。比如用白T恤来搭配印花丝绒西装,繁简碰撞超显气质:

外搭一件格纹西装,脚踩运动鞋,走上复古路线的同时又多了一份随性自在:

在刘雯的造型基础上,更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配饰或是带有图案的T恤风格,完全不会平庸:

· T恤+心机配饰

穿搭要点:配饰要有趣味、独特性

最后要提一句,越基础的穿搭越考验精妙的搭配细节,所以穿T恤最好学刘雯加一点小配饰,瞬间就让你从平淡里跳脱出来:

有层次的长项链会增加整体的活泼感:

层叠的短项链看起来则更加硬朗,适合街头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