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珠宝盒 永远都值得多添一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8-05-08 16:38:00

内容提要:又是一年母亲节将至,送什么礼物这个千年难题又成了大家的困扰。

  天津北方网讯:又是一年母亲节将至,这个起源于古希腊的古老节日不仅承载了人类对于母性的尊敬,同时也给了很多现代人一个表达自己对母亲无限关爱的出口。但是,送什么礼物这个千年难题又成了大家的困扰。比起容易凋谢的鲜花来看,珠宝无疑是最好的礼物,既有保存价值,同时还能满足母亲也想要爱美的心境。而不同材质的珠宝,也可以展现出妈妈们不同的风格。

  左:周大福花月假期系列茉莉花黄金项链  右:周大福花月佳期系列玫瑰金黄金戒指

  左:周生生足金手链  右:周生生“生生有喜”足金耳饰

  经济之选——时尚贵金属

  黄金:黄金的价值,毋庸置疑。对于送给母亲来说,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平时逛商场看到的黄金分为两类:传统足金和3D硬金。3D硬金是指用中空电铸工艺铸造的空心结构的黄金。它体积大、高硬度、又轻巧,款式多样化、相比传统黄金更时尚,价格也相对更便宜。而传统足金在保值方面更具优势。铂金:铂金(白金)是一种天然的纯白色的贵金属,比黄金稀有约30倍,常见的铂金纯度为Pt900和Pt950。市面上的珠宝经常用他们镶嵌钻石或其它彩色宝石,所以价格也会相对素金或者普通黄金贵一些。K金:18K金指的是黄金含量不低于75%的合金,市面上经常见到的多为18K白、18K红(玫瑰金)和18K黄金。

  左:PANDORA潘多拉闪亮同心结-耳环  中:PANDORA潘多拉和睦之心乐钟—项链  右:PANDORA潘多拉闪亮同心结—戒指

  优雅之选——珍珠

  对于中年女性来说,珍珠是高贵与优雅的精髓。无论她们喜爱任何着装风格,珍珠都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与气质,尤其是珍珠项链。所以,珍珠必然是礼物清单中可选择的珠宝之一,无论是传统的设计风格或是具有一些现代设计风,都会成为让母亲贴心的礼物。

   Tasaki塔思琦SLICED手链&耳钉

  左:Tasaki塔思琦callisto-耳环 中:Tasaki塔思琦mobile 耳环 右:Tasaki塔思琦balance note 耳环

  恒久之选——钻石

  没有女性不爱钻石,它的闪耀与光芒似乎可以抹去一切时间所留下的岁月痕迹。而钻石,同样可以成为让母亲愉悦的礼物之一。也许唯一的不同之处,是它不需要过于璀璨夺目,精致与闪耀便足够表达对母亲的爱意之情。

左:英皇珠宝Mini Me亲子系列Mom Panda-Baby Panda  右:英皇珠宝Mini Me亲子系列Mom Bear-Baby Bear

CHAUMET尚美巴黎Joséphine 加冕•爱朝露•晨曦戒指

  奢华之选——祖母绿

  作为世界名贵宝石之一,祖母绿早已成为热爱珠宝的人争相追逐的对象。五月的“诞生石”是祖母绿,象征着忠诚、和平、安定和新的开始。各种文明中都有关于它的记载:远古时期,人们认为祖母绿可以辟邪,还可以解毒退热、解除眼睛疲劳等。亚瑟王的传说中,圣杯是由祖母绿制成的;印度教《吠陀经》奉祖母绿为“好运之石”,可以提升幸福感。在选购祖母绿的时候,真正要关心的是你买的祖母绿到底是不是天然的。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给妈妈选购大一点的克拉兼具设计感的祖母绿珠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