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中心的几大“遛娃”圣地 你都去过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5-04 15:13:00

内容提要:如今,购物中心和商场承载着最主要的家庭休闲消费职能,给予儿童游玩的场地也愈加丰富,除了旋转木马、蹦床等游乐设施引入外,“科技展”、“动物园”等形式也相继被搬到购物中心,成为家庭周末出游的人气之选。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购物中心和商场承载着最主要的家庭休闲消费职能,给予儿童游玩的场地也愈加丰富,除了旋转木马、蹦床等游乐设施引入外,“科技展”、“动物园”等形式也相继被搬到购物中心,成为家庭周末出游的人气之选。

寓教于乐 光影科技展掀新潮流

2018年上半年,各式光影科技展在各大购物中心掀起了一波“黑科技”潮流,熙悦汇购物中心的“环境游乐场”未来光影互动空间展,伊势丹teamLab未来游乐园,天津南开大悦城的“万物有光”科技艺术互动展,天河城购物中心大型VR游戏&花海光影展,在各大社交平台持续霸屏,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场所。利用科技呈现的光影艺术不仅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神奇的梦幻世界,海洋生物、自然科学、象形文字等元素的融入,也让他们在与光影的互动中学到了知识。不仅小朋友喜爱,许多大朋友们乐在其中,一张张充满艺术感的照片也为他们留下了许多美丽的回忆。

亲密接触 将“动物园”搬进商场

如今,在商场中看到动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五一期间,友谊路新业广场引进了“海洋王国”,水母、海鳗、狮子鱼等诸多海洋生物吸引了许多小朋友们的目光。天津南开大悦城也开启了“口袋森林”动物奇幻乐园,集小镇、雨林、山谷于一体,温带企鹅、树懒、犰狳、小食蚁兽等众多激萌动物纷纷首次亮相天津,吸引人气无数。此外,天河城购物中心还有一座室内动物园ZOONLY,游客可零距离与耳廓狐、浣熊、金刚鹦鹉等动物接触、喂食和拍照,小朋友们更是乐在其中。

实景呈现 春日景色尽收眼底

春日时光,如果因工作忙而无法带着孩子外出,各大商场的自然景观则是家庭出游的最佳去处。四月,天河城购物中心将一整片油菜花海搬进商场中庭,为许多家庭带来了南方的春色盎然。五月,嘉里汇购物中心又开启了秘境丛林第二季,相比第一季,这座近400㎡的沉浸式丛林的自然体验场景更加丰富,还增加了互动体验装置,堪称《最强大脑》终极挑战项目的“蜂巢迷宫”与挣脱牛顿地心引力,体验秘境失重力的“弹跳实验舱”,吸引了许多家庭前来挑战。

这些风靡津城的亲子互动场所,你都去过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么就在这个周末,带上宝贝赶快出发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