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为了白西装“拉帮结派” 你会支持哪一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Lady优家画报 作者:iLady优家画报 编辑:王晓迪 2018-04-27 09:06:02

当大家开始穿腻了

西装外套的时候

白色西装却悄悄成为了

明星们最“宠爱”的单品。

白色西装组建成不同“帮派”,

男星女星纷纷开始“站队”!

眼看势态升级,

不知道你站哪一队?

女生帅起来真的没有男生什么事!

提起西装外套,我们可能想到是体面优雅的气质绅士。但最近时尚圈女权主义浪潮的兴起,让西装外套的热度持续不退,也让西装外套成为去性别化的时尚单品。

现在,兼具外形和气质的西装不再是男生的专属。帅美这个词在女生身上其实也能成立,提升气场又凸显气质。

女明星一个接一个的穿上了白色西装,加入了硬朗中性的“帮派”,帅气逼人的形象可以说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审美。

因为热播综艺《热血街舞团》,让我们看到宋茜充满力量感的一面。近日她现身机场时也延续了这样的风格,身穿白色西装,是酷萌小姐姐没错了~

《歌手》已经结束,但张韶涵却带火了许多话题。彩排的时候她穿过一件Balmain白色西装,硬朗的西装下装着她大能量。

杜鹃可能是唯一一个可以把西装穿出清冷疏离感觉的女星了。虽然她成功完成了超模到演员的转型,但面对这个圈子,她依然是若即若离的状态。

作为主演之一,3月28日杜鹃出席了《如影随心》在上海的发布会,亮相时的穿着一身白色西装,简约中也不缺乏设计感。整个人气质依旧高冷,保持着距离感,气场全开但不张扬。

雄性荷尔蒙和优雅的混搭!

看过女明星帅气的一面,接下来要看看她们的另一面了!雄性荷尔蒙和优雅知性混搭出的风格深得女星的欢心~

前几日出席活动时身穿白色西装,流畅顺滑的剪裁和材质弱化了性别感。面对这种风格,相信高圆圆早已经驾轻就熟了。

气场两米八的章子怡,这次用白色西装搭配半裙,优雅的套装和她骨子里的倔强坚毅完美结合。收敛了锋芒之后的“严苛导师”,拉近了距离感~

其实女星经常会用西装搭配裙子,前几日张钧甯身穿白色西装裙套装亮相《长河落日》 新闻发布会,腰带修饰出她高挑的身材,气质也很凸出!不知道这次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穿上它男人会变成白马王子~

当然,白色西装的阵营里怎么能少了男星们呢!作为每个男生的“本命”单品,西装的存在就像女生的口红和高跟鞋~

当“甜茶”Timothee Chalamet在第90届奥斯卡红毯上亮相时,大家都沸腾了!一身白色西装,笑起来超级甜!清爽的少年感和充满荷尔蒙的西装纠缠在一起,简直就像“毒药”,分分钟俘获人心~

许多男星纷纷入了白色西装的坑,杨洋的白色西装造型 ,让男孩与男人的双面气质展露无遗,优雅英俊,估计羊毛们又要尖叫了!

3月26日,在第25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上,张艺兴斩获“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人”、“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三项大奖。

作为压轴表演的嘉宾,他身穿白色西装亮相,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更是把粉丝们撩到陷入疯狂!不知道你有没有被撩到呢?

虽然不算是“小鲜肉”,但雷佳音穿上白色西装也不输!前几天他现身清华大学,出席雪花秀Sulwhasoo与清华大学共同举办的非遗文化基金的签约仪式。当天“前夫哥”身穿白色西装亮相,要被帅气可爱的雷演员圈粉了!

这么多明星演绎出不同的风格,

你最喜欢哪一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