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还是一步到位的连衣裙更适合夏天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4-27 08:50:00

懒癌发作,果然还是一步到位的连衣裙更适合夏天啊!

这几天由于气温太高,让COCO只想躲在室内不想出门,却总有小姐妹来约COCO喝个下午茶啥的。但天气真的太热又懒得打扮,可是又不想穿得很随意出门。这时挂在衣柜里的连衣裙成功吸引到了COCO的注意~

明星齐上阵示范

喜欢率性穿搭的大表姐在春夏来临之季也换上了裙装,一袭粉色印花蕾丝长裙衬得她清新脱俗。再利用一条腰带束出腰线,尽显大长腿。

欧阳娜娜和宋祖儿两个双子座女孩,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吊带裙。她们两的穿搭示范也给我们一些穿吊带裙时的启发那就是——对于内搭的选择。

小白裙作为春夏的主力军自然也是不可少的,喜欢素雅穿搭的小仙女们可以和钟楚曦一样选择颜色较为单一的款式来穿。或者和宣美一样以大部分的白色为主,穿插一些印花在其中,也是很不错的办法。

印花连衣短裙也是很不错的出街利器,像秀智一样穿上的你,也可以轻松美出天际!

最近在coachella音乐节出现的Aimee Song,穿上了Rixo London的星星连衣裙,像银河加身,仙极了!高开衩的波点裙配上小高跟,自然流露出性感的韵味。

想要穿出Athleisure运动风的女孩们看过来啦!Irene Kim一条一字肩的大波点裙,配上一双运动鞋,充满了韵律感。

长腿Kaia Gerber的闺蜜Charlotte Lawrence用实力演绎青春期的女孩与短连衣裙最合拍!

随着复古风这股大势的回潮,这种vintage风的裙子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线。ruff边、方形领、泡泡袖、羊腿袖......

法式风情的印花连衣裙简单的搭上素色鞋子就能够为整体造型画龙点睛,毕竟有繁有简才时髦。

秀场告诉你

这季你必须拥有的几个连衣裙款式

连衣裙一直以来都深受爱美女士的喜爱,那么在这一季都有什么好看的连衣裙款式值得我们购入呢?COCO都给大家整理好了。

Off-White和Miu Miu利用吊带裙混合上运动风打造出了硬核bad girl。

Brock Collection在这一季将复古和印花融汇在了一起,为我们奏响了一曲华美乐章。

蕾丝轻盈的质地一直让它在春夏备受设计师们的宠爱,而且蕾丝独特的镂空质地就是你透露小性感的“心极”。

荷叶边也是这一季的重头戏,但这一次ruff边不再是甜美的专属,竟然也能和率性结合起来。

这一季最让COCO种草的莫过于泡泡袖和方形领了。这两个元素都带着浓浓的复古风情,穿上的瞬间就变身为90S的妙女郎。

这些连衣裙要这么穿

吊带裙——多层次搭配

对于身材好的女生来说,吊带裙是彰显好身材的首选。Jeanne Damas和Bella Hadid就用她们自身做了个示范。但COCO建议身材不太好或是有“麒麟臂”的女孩最好不要单穿,因为这样会凸显出你身材最不美的地方。

如果还是很想单独穿吊带呢?那么设计感强或廓形大的款式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略复杂的设计可以分散注意力,让人对你的注意力不在身材上。

穿吊带裙时最完美的穿搭方式莫过于叠穿了,COCO觉得Shirt Under Dress的这种方法在这一季一定会成为“火爆点”。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还没有到可以穿吊带裙的温度,在外面披上一件外套也是很不错的方式,不仅能增加温度还能遮挡你的“麒麟臂”。但我们要注意外套的质感,针织、棉质遇上丝滑的丝绸质地,不同质感的碰撞可看点更足。还有一定要把不好好穿衣的方法继续延续下去哦!

印花裙——繁简交错准没错

如果说吊带裙是彰显身材得首选,那么印花裙就是减龄的最佳法宝。Irene KIm和裴秀智都在春夏时节穿上了它,溢出了满满的活力和青春。

但有些女孩会觉得印花裙并不是减龄必杀技,而是广场舞大妈的日常装备。COCO在这里要为印花裙正名,选择好款式和花色才是重点。印花的颜色不能过于跳跃和冲突,一定要挑选一些色系比较相同的才是王道。

款式也要比较有设计感一些的,系带、露背、高开衩......这样才可以和大妈们的印花裙区分开。

印花裙是个很“惹眼”的存在,所以对于其他服饰的选择一定要以简单为主,比如纯色的外套或者针织衫。我们都知道印花裙的颜色大多也比较艳丽,所以选择一双暗色的鞋,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荷叶边——看身材选大小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流露出了浓浓的浪漫风情。虽然说荷叶边连衣裙好看,但是荷叶边的廓形有一定的显胖作用,是很多胖女孩不会购入的。这种大摆的荷叶边特别不显瘦,注意啦!!!

这种层次多但荷叶边比较小的就比较显瘦,而且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更大,形态也更加优雅。

或者只选择小面积的荷叶边穿插,它可以出现在胸口、袖口处,毕竟大体好看了之后,细节才是你的决胜之处。

腿粗的女孩可以穿一些长款的荷叶边连衣裙加之一些通透感比较强的设计,这样即可以遮腿还有灵动感。

泡泡袖——粗手臂的福音

可爱的泡泡袖连衣裙带给每个女生的不止是甜美和俏皮的外在,只要把它穿好了分分钟小公主有没有!而且它还是个可以帮你“遮丑”的助手呢!

泡泡袖的袖笼和袖山都比较高,遮拜拜肉的效果特别好,抬手的时候也不会有卡住的感觉。不论从正面还是侧面看起来造型感超强哦!

COCO小tips:由于泡泡袖的体积感比较大,所以一定要遵循上宽下窄的穿搭法则,如果一身look都比较大,那就不能起到显瘦的作用咯。

方形领——脸小气质好

最近方形领的连衣裙超级“火”,几乎每个博主、明星都有一条。古典的方形领连衣裙显气质的效果不是说说而已。

方形领的连衣裙可以让人的视线停在锁骨和脖颈位置,这几个部位也是人体中比较骨感的,所以显瘦效果看看就知道。

如果方形领再遇上泡泡袖的设计,显瘦效果更加加倍,而且特别显脸小。

看完了这一篇有没有想立刻穿上连衣裙,美美的来一次约会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