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不买包五一没包用 马思纯托特包值得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4-27 09:00:56

每个姑娘都应该有一枚适合出游的大包包。不同于托特包的职场属性,这款大包包兼顾轻便、耐装,同时还得有一定的时髦指数。看起来,很难买到称心如意的对不对?那是因为你还没来请教咯。

马思纯的大包包我都想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马思纯的时尚功力见长哦!最近几套街拍都是让人挪不开眼的节奏,这条背带裤配T恤的简单造型,用一枚樱桃珍珠包包点缀,可爱得没话说。

这款水桶造型的tote包可以说是十足种草了,亮眼的黄色系非常适合春夏演绎。而且皮质看起来非常柔软轻便,不管是通勤还是出游都是不错的选择啦。

马思纯好像格外喜欢亮眼的包包,另一款Loewe的爆款包包她选择的也是黄色拼接款,搭配蓝色衬衫很清新。

这些大牌来带货

Burberry换帅了,但不得不说前任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最后一季的“复古牌”打得太棒了。这一季Burberry将品牌典藏版logo:Burberrys一再强化,还印在了包包上。周冬雨最近出街就将这枚大大的“塑料袋”斜跨肩头,里头用一枚老花格纹手袋装饰,Burberry风满满。

今年PVC风潮席卷,这枚包包也是Burberry为数不多的一枚时装款。因为是半透明设计,所以像周冬雨一样,用一枚老花手袋做分层处理确实是不错的选择哦。

这种老花纹样还有不容易过时的帆布袋样式,透着满满的年代感。

作为CHANEL的真爱粉,宋茜承包了CHANEL每一季包包,这款超大号被她演绎出了摩登效果。包袋上的logo以及山茶花装饰有一种运动感,黑白棋盘配色透着酷劲儿。

CHANEL这一季还真推出了不少大号包包。比如春夏系列秀场上的渐变“海绵包”:足够轻便,夸张的色彩搭配春意盎然。

秋冬系列秀场上的这枚shopping bag也在COCO心中默默种草了,灵感来源于康朋街31号,包包也被称为31。不过目前还没有上市呢,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下。

Miu Miu、Prada这一季也爱上了大包包,Prada PVC款和Miu Miu草编袋都用度假气息十足的半圆形打造,微微上翘的“小耳朵”透着一股俏皮气质。

这种短手柄多少不太耐用,另一款布面logo的经典款不容易过时,更加轻便耐用。

这种手拎款大包包也是今年的一大趋势,早前Gucci的中性款二次元包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

Dior春夏款主推的BOOK TOTE很难不让人印象深刻,四四方方的形状还有足够用的厚度都赋予了它极其耐装的属性。包袋上的老花图案还有品牌logo都甚是经典。

不撞包,且买且珍惜

MUUN应该算是一个非常小众的包袋品牌了,品牌的经典款就是这款带点田园气息的 “Marian” 手提包了。除了皮革款还有草编款,内里的条纹纯棉帆布小袋是可拆卸式设计,夏日清凉气息快要溢出屏幕了。MUUN的包袋由法国匠人打造而成,包包还搭配可调节肩带,实用系数满分。

来自伦敦的包袋品牌YUZEFI火了有两年了,品牌擅长打造样式精致的小号包包,但因为受众对托特包的需求,今年也不可避免的推出了新款大号包袋。全新 “Pablo” 手提袋配有肩带,清新的马卡龙拼色给人不做作的甜腻感。

Tara Zadeh的设计师来自意大利,包袋的做工当然毋庸置疑。这一季凭借圆不隆冬的手拎包在时装周街拍场出尽风头,除了小巧款,这枚手拎托特包也相当耐看。包袋由西班牙工匠打造而成,包内有分层设计,还配有一根宽肩带,简约气质非常讨喜。

这一季Acne Studios的包袋设计灵感来源于东方文化,这款在包袋正中间绑有蝴蝶结装饰的“Musubi”手提包设计源自传统日式和服的宽腰带,简单的手拎设计延续了品牌一贯的性冷淡风。

另一款“Musubi”单肩包将日本和服的结饰装饰在了包袋两侧,更显成熟。

Stella McCartney这款人造皮革手提包看似松垮,实则非常有型。相比较品牌爆款:厚底鞋、链条包,这款包袋造型简约内敛,就连正面的logo装饰都是由穿孔组成的。这款包包除了耐看的黑色、棕色系之外,还有非常适合出游的亮色系,不得不说,超大容量完全能轻松担当收纳重任哦。

潮人麻烦看这里!这两年大热的意大利潮牌GCDS今年春夏季推出了一款“买菜篮子”,这款篮子虽然是用塑胶打造的,但大胆的配色还有夸张的logo装饰无不彰显出当下年轻人的时髦态度。

SARA BATTAGLIA是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的妹妹创立的同名设计师品牌,因为姐姐总在街拍场上演绎SARA BATTAGLIA的服装、包袋,品牌上升势头猛烈。不过不得不说,设计是相当有个性的,就拿今天主要介绍的tote包来说。这款风琴包将折叠层做成了彩虹装饰,保留了严谨气息的同时增加了不少趣味。

今年最新推出的手拎包方正且柔软,手拎位置采用撞色设计,十足亮眼。打开包包,还有和手柄颜色相呼应的色彩搭配,时装气息浓郁。

如果觉得这两款价位都有点高,那么这款3k+的手拎包应该更能打动你吧?相比较前两款的职场气息,这款的设计更显少女,锯齿形边角设计和圆环手拎装饰将性冷淡和少女感结合得恰到好处。

眼看马上就是五一小长假了,还没有准备一枚适合出游的大包包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