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周冬雨的春装那么美 多半因为T恤选得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4-27 08:53:30

春夏交替,气温骤升骤降,谁能告诉我到底要穿什么?都说明星要风度不要温度,我看他们T恤加外套的穿法可是温度与风度兼得,专治一周过四季,早晚温差大,可以pick一下。

“街拍劳模”宋茜用简单的白T恤外搭皮衣、冲锋衣、长外套……还能穿出每天不重样的风格。

林允儿更喜欢带一点点个性态度的字母T恤,搭配基本款外套也能增添不少活力味道。

Kendall Jenner作为街拍达人,当然要不走寻常路。荧光绿的涂鸦T恤外搭腰封,个性满分。

不过很显然,去年的T恤已经配不上今年的你惹!今年春夏T恤哪款会爆?时尚潮人新示范,COCO帮你划重点。

LOGO T恤

去年,Slogan T火遍全球,今年,字母T恤依然是大热门,不过T恤上的个性标语被复古品牌logo所取代。

Versace用经典黑白打造经典款简T;Burberry这一季大量使用典藏版logo:Burberrys,T恤胸口位置印上了彩虹色,支持LGBT。

Burberry这款logo T很显然会是今年夏天的小热门,周冬雨、林允儿都已经率先把它穿上了!周冬雨搭配格子外套和渔夫帽,小清新气质尽显;林允儿外搭西服仔裤,职场气息浓郁。

CUCCI经典款logo T恤从去年就开始火爆街拍场,今年依然是时尚icon的最爱。

很显然,今年的logo T恤在去年经典款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大胆的涂鸦设计,除了这款以外,还有大大的复古logo T,文艺气息更浓郁。

Loewe则在logo T上加入了流苏装饰,有一股浓郁的波西米亚风情。

Alexander Wang今年的慈善款T恤非常让人心动,logo是在背面,再加上彩色线条的装饰,很有复古腔调。

印花T

Louis Vuitton秀场上,用黑色复古头像T恤搭配仙气十足的灯笼袖衬衫,娘man结合的恰到好处。

CUCCI漫画式头像印花图案有一股二次元少女的味道。

Max Mara则是走的朋克风,涂鸦式印花T恤有一种90年代的不羁感。

写意的印花T恤还真是少女的挚爱,欧美女星喜欢彰显个性的中性款。

古力娜扎则用漫画头像T恤搭出了二次元少女的浪漫味道。

紧身T

春夏季当然要秀出好身材,Balenciaga的高领紧身T就是性感达人的福音了,在胸口位置加上品牌logo的点缀,透着低调奢华的气息。

T by Alexander Wang、Loewe都是极简款白色紧身T,秀场上叠穿裙装,非常有层次感。

前些天来中国出席活动的Kendall Jenner用粉嫩的高领紧身T搭配牛仔裤,轻松打造复古风。

紧身T做内搭更是一个明智之举,简约的黑白色系搭配在衬衫、牛仔服里面都能中和外套的街头感,平添一丝小女人妩媚。

短款T

T by 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有一种简单舒适的中性美,即使是最普通的T恤,也能通过剪裁打造出活力运动美少女的专属风格。

如果说T by Alexander Wang是酷感少女,那么Opening Ceremony就是活泼软妹了。春夏系列到处是迪士尼的身影,这款超短的露腰T恤做成了紧身款,竟也有一种性感调调。

“国美小姐”Selena Gomez早就晋升为“会穿一族”惹,最近身穿Daydreamer T恤及红色半裙,搭配一抹红唇,成熟韵味尽显。

苦练了一个冬天的马甲线是时候秀出来咯!“迷人小腰精”Gigi Hadid和Kaia-Gerber都是短T的忠实粉丝,毕竟紧致的小腹&沟壑般的肌肉线条都太吸睛了!

马卡龙色T恤

厌倦了黑白灰的沉闷,粉嫩的马卡龙色总能让人眼前一亮。Versace 2018春夏系列的静谧蓝、千禧粉甜腻腻的,配上酷炫的墨镜也丝毫不觉得做作。

Balenciaga、Opening Ceremony则是用抢眼的亮色系来引人注目,虽然这种配色很考验气质,但不得不说,穿好了还是很出彩的!

多姿多彩的春季,一抹软糯的马卡龙色当真是能为整套LOOK增添不少光彩的哦!

天气越来越热,小仙女们是时候把买件新T恤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