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未来游乐园开启小长假魔幻休闲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4-26 17:31:00

内容提要: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teamLab未来游乐园必将再次掀起光影风潮,成为亲子家庭的休闲好去处。

把春天画在墙上,让花朵绽放在脚下,让所有的鱼儿都听你的指挥……近日,teamLab未来游乐园成为津城的热门话题,各式神奇唯美的照片、视频“刷屏”于许多消费者的微博、朋友圈之中,这场光影盛宴为小朋友们解锁了全新的游乐世界,也为大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teamLab未来游乐园必将再次掀起光影风潮,成为亲子家庭的休闲好去处。

teamLab未来游乐园 五一小长假变身光影魔术师

teamLab未来游乐园被评为“全球十大必看艺术展”,此前曾举办全球巡展,风靡伦敦、巴黎、米兰、新加坡等地,可谓全球新媒体艺术领域的TOP级个展。此次teamLab未来游乐园来到津城,将颇受欢迎的几大经典项目引入,以光线、声音、视频、数字序列、虚拟现实等技术手段共同打造黑科技般的梦幻空间。 在这个专为儿童打造的“未来游乐园”中,孩子们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一个无边界的想象空间,他们亲手绘制的人物、动物、植物等一切想象都将在眼前的数位空间中活动起来,让孩童体会到亲手创作现场幻化成艺术作品的乐趣与成就感。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孩童与成人共享的科技与艺术的互动,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期间,会成为亲子家庭的人气之选。据悉,4月26日至5月1日,伊势丹I卡会员可享有十二岁及以下儿童免单,家长半价的专属优惠;所有消费者到场观展后拍照,并将照片上传至微信朋友圈,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小长假购物指南 伊势丹惊喜活动全面来袭

4月26日至5月1日,天津伊势丹全面开启购物积分马拉松活动,会员当日单笔购物满200元以上即可参与其中,购买不同楼层品牌将加赠相应程度的积分,最高可加赠至10000积分。获取的积分还可兑换电子券和店庆预热券。活动期间,新会员入会还可获赠teamLab未来游乐园门票一张。此外,4月28日至4月30日,部分珠宝品牌将有三倍积分的放送,兰蔻、施华洛世奇、索尼等品牌将逐个迎来重装开业活动,届时,满赠、送礼等诸多惊喜礼品全面来袭,让消费者在这个五一小长假过足购物瘾,尽享超值购物体验。

春日漫漫,阳光正好,带着孩子参加一场光影盛会,约上朋友享受惊喜购物之旅,五一小长假的正确打开方式,你准备好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