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火星红”我去年就替你试过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装LOFFICIEL 作者:时装LOFFICIEL 编辑:王晓迪 2018-04-25 09:13:36

去年,好像是我疯狂购置口红的一年,不说入手了50支也差不多了。各种热门色号,断货款都没能逃过,而如今又开始流行以“男神名字命名唇膏”,我也是醉了。

又要买?我的内心可是要滴血啊。不过,就这几天,好多人都问我:卷卷,你又入了【火星红】?你又买了【陈伟霆色】?

这我很惊讶,没有啊!我涂的还是去年那些风靡一时的爆款啊,原来我在不知不觉中get 了同款啊。

所以,入手唇膏需理智,好多你有过的颜色,就继续用吧!这些好用的替代款真是深得我心!涂上去年的爆款,你也还是精致的 juju 女孩哦!

看见这三张宣传照的时候,我不得不感叹,雅诗兰黛太会抢钱了!刚被华晨宇迷的七荤八素,这同名唇膏就来了。

火星红、花花粉、恋爱西柚!三支唇膏可以覆盖所有的女生了,不过,最抓人的还是火星红!!!

这支绝美的唇膏,颜色本来就很美,加上花花的代言真是所向披靡披靡了!

#310 bar red 火星红 /哑光

这是一款很浓烈的红色,但是涂开之后是偏粉的。一支唇膏薄涂厚涂后效果是不同的,不过都很衬肤色哦!

薄涂显的温柔有活力;厚涂又是气场满满的正红色!还有不买的道理?那么问题来了,就是根本抢不上!!!

没买到的宝宝别丧,卷卷亲测 n 支正红色唇膏,选出 3 支表现最佳的送给大家!!

只用一笔,迅速就能打造出百变妆效,整日持色。用指腹轻推晕染,会让唇妆更加服帖自然!超实用全新斜切膏体笔头设计给予更精准的涂抹,能够保证快速上妆且无晕妆的卓越效果。

这支唇膏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雾面妆感却不干,超级滋润却不腻。想要把性感挂在嘴上,就是这种柔雾妆感,就是这样啦!异形的唇膏头,多角度打造你的唇妆,颜色也是红色中充满着浓情蜜意的!

这款唇膏看似浓烈鲜红,涂抹之后却是玫粉色调的。这不就是和火星红异曲同工吗?上唇之后很水润持久,同时一抿双唇还有光泽感哦!最厉害的一点是能遮住唇纹,秋冬更适合!

wuli小源的「三源色」我全都想要!!!有了这三支好像生活中的任何场合都不需要第四支唇釉了!美腻又实用!

巴黎欧莱雅恒放溢彩雾感唇釉

#316奶源色 少年初时

初始时,少年尚是孩童。

笑容如璞玉般纯粹。

褪去稚嫩,少年初长成。

“我,就要活出自己的样子。”

#314 源气粉 暖心太阳

总是热情洋溢,

用微笑回应充满期许的仰望。

“有些事想做就去做吧/有些梦想追就去追吧”

#308 王源色 偶像本色

镜头放大生活,角色一个接一个,

孤独且强大,强大而内心柔软。

“我只想有一天,你能为我骄傲”

听了他的「源色」宣言,你的「源色」又是什么呢?

涂红唇的王源也真是太可爱了!美艳的唇色真是棒棒的!同样色泽、同样质地的唇釉,你还有很多选择!

这支唇釉是我必须要为dior打call的单品了!哑光唇釉比唇膏更滋润,更持久,颜色极正,虽然是最最正的红色,却没有严肃感,有的只是气质和显白,不要太好看啊!饱和度和持久度也是一级棒的!

这支唇釉原本是玻璃唇必备,但是突然发现清淡如水的它可以完美 cover 奶源色哦!你可以说这支是裸色,也可以说是奶茶色,总之是很温柔的颜色。两用刷头,不要太有趣哦。素颜涂来也是超级适合。

全新可可小姐唇露,呈现出来的亮泽水润唇,真是令人难以抗拒。涂上后很润但不黏腻的凝胶质地遇肤即融,涂起来真的是美呆了。不过是嘟嘟唇和光泽唇一刷即得!

《南方有乔木》与《热血街舞团》齐放大招,陈伟霆可不要太圈粉啊!又 man 又性感,如今携手美宝莲上演唇色诱惑更是让【陈伟霆色】成为了粉丝必备款!

谁不想成为大哥的人?哈哈哈,但是大哥偏要你做女皇!所谓的女皇色的真容呢,就是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R09!

这款唇膏呢,打造雾面唇妆,既有女皇的霸气也不失优雅妩媚,最棒的点是着色力超强,丝绒的质地却不拔干。唇部干却想要丝绒唇妆的宝宝必须入手一支哦!

不过,没抢到这支唇膏的宝宝也不要失望哦!这几支曾经大火的唇膏其实可以给你一样的效果哦!

这支 chili 不说是火爆全世界,至少也是断货几个月吧。不过好东西就是值得抢,涂上唇色泽饱满,而且不过于霸气也不失气场,唇膏还自带甜甜的味道。真是经久不衰的人人必备唇膏啊。

女生一定要拥有一支 TF!而我入手的第一支TF就是黑管的16号。据说也是炒到 600 RMB 一支都难求的。最近拿出来一涂,与女皇色相似度 90% 以上,同时质感是完胜的哦!毕竟价格摆在那儿,所以有了这支TF的宝宝,可以不要盲目疯抢【陈伟霆色】啦!

这是超级美的一支唇膏笔,颜色红中带着一丝粉色的娇艳,要知道着色度可是我用过的最好的,性价比很高,使用起来也是很丝滑的。唯一的不足就是要用好的卷笔刀去削,否则会很费唇膏哦!

说起明星同名唇色,除了这些超级带货的男神,我最近却被 2 支叠涂唇膏强势种草!那就是小明奚梦瑶的恋爱唇色了!

奚梦瑶说,“保持少女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对一支唇膏,涂上就有满满的少女感,好像恋爱中幸福又甜蜜”。在奚梦瑶眼里,爱情是粉粉的玫瑰,是不经意间的小惊喜。

奚梦瑶的恋爱色就是: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P201玫瑰小姐

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琉金唇膏纪念版#R101金粉色

#P201 是滴着朝露最新鲜的玫瑰色,在此基础上,叠加 #R101 细碎金粉,就好像一段令人艳羡的爱情,美丽、鲜活又充满「金」喜。明天就涂这两支出门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