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白到发光 正确示范零违和感的色彩装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4-25 08:33:41

近日,何穗突然现身上海机场,引得网友一阵惊呼!仙姑简直白到发光啊~穿彩色想要脱离“城乡结合部”既视感?你需要知道这些!

妈呀!仙姑简直白到发光啊~何穗身着明黄色风衣,内搭白色T恤,下面搭配牛仔裤,清爽自然,满满都是春天的感觉!

可是还记得曾经我们黑白搭配的约定吗bro?怎么人家何穗穿彩色就一点不会有种“城乡结合部”既视感呢?你需要知道这些!

1 搭配素色单品

面对饱和度较高的颜色,很多人都会束手无策,但是其实正如黑白色对比一样,明亮的颜色搭配素色单品绝不会产生违和感。比如亮粉色搭配白色,也是闪闪发光的存在呢!

2 饱和色调搭配花纹

饱和色调单品并不是只能与暗色系搭配,活泼的你也可以用单色饱和单品与花纹单品进行自由搭配。格纹、条纹等几何图案都不介意。

3 近色系穿搭

其实近色系的亮色系单品搭配起来也是十足有戏的!不过你需要选择不同色度的近色系,这样才能打造错落有致的层次感。

4 颜色专一

从头到脚打扮同一个颜色可以说是十分专一了,只有这样很容易踏进“乡非”的红色才变得更为好穿。

5 利用配饰

你当然要学会利用好配饰。比如包包、鞋子都是比较出彩的亮色配饰。

如果你足够大胆,原宿风的彩色高筒袜也可以作为春日街头最五彩斑斓的风景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