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王源有社会人专属战痘秘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4-25 08:41:00

要问女孩子们最怕什么,10个人有9个人都会说:痘痘!长过痘的人都知道,“战痘”这件事并不容易,那可是漫漫长路,好似西天取经一般又长又艰难。那么,今天芭姐就来问你们摆脱烦恼,缩短“战痘”时间!

Wuli宋茜作为女明星的她经常生活不规律、作息紊乱,但是肌肤仍然滑嫩白皙,痘痘尽退。

倪妮也是不长痘星人的资深会员,不管什么时候出现在大众眼前,皮肤都是光滑细嫩,长痘?不存在的!

身为超模的刘雯,也不曾长痘,尽管时装周的时候妆容卸了化、化了卸,反反复复对肌肤损伤极大,那又怎样呢?人家仍然扛住了所有的考验,一颗痘都不长。

最令芭姐和网友们赞叹不已的当属王源,在节目中回忆自己拍戏经历的时候,说:“有一次导演让自己能更贴切角色,每天让我吃香喝辣就是为了让我长痘,奈何一天天这么吃下来,一颗痘都没长?”这话说的也是Real气人,要换做芭姐,早就“面目全非”了好么?!

看了这么多,相信仙女们早已气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了,别担心,芭姐今天就来为你们解开长痘的困扰,从预防到护理再到去除痘印,应有尽有?

预防长痘从我做起 生活、饮食都要注意!

1、早睡早起别熬夜

熬夜简直是万恶之首,一天两天还可以,但要是日日如此,内分泌就会紊乱,最直接的展现就是脸上长痘。所以仙女们,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熬夜。

2、清淡饮食沙拉走起

芭姐很理解现在的仙女们为了节省时间吃快餐的行为,但是你知道吗?有一句话叫“U Are What U Eat”意思就是说,你平常吃的东西会直接反应在你的脸部和整体状态里,油腻东西吃多了脸部就会分泌过多油脂,毛孔也会变大,长痘也变成了常态。

3、护肤品别涂太厚

很多仙女喜欢涂很多护肤品在脸上,左一层右一层,管它适不适合自己呢,总之涂上就行了。No!选择护肤品、涂护肤品也要按照自己的肤况而定,如果你是油性肌肤,就选择清爽型的,反之就会令肌肤透不过气最后憋痘。

4、出门带口罩防护要用心

现在的空气状况大家有目共睹,雾霾愈演愈烈,空气中的脏东西含量也让人胆战心惊,殊不知哪一种脏东西就能触发你长痘的红灯。所以,遇到雾霾天气记得带口罩出门,隔绝脏东西和肌肤接触。

长痘进行时 内调外护双面战痘!

1、保湿!补水!

如果你是因为脸部水油不平衡而导致的爆痘,那么芭姐劝你别忙着控油了,补水保湿才是关键。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保湿产品,调节肌肤状态,慢慢缓解。

2、温和清洁

长痘算是肌肤“病态”的一种体现,本身它就很脆弱了,所以我们在清洁的时候切勿“粗暴”,过度清洁反而会使情况加重。选择温和的氨基酸洁面即可,减小对脸部的刺激。

3、防晒霜涂起来

紫外线不仅回令肌肤变黑还会加重老化,对于长痘痘的脆弱肌肤还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出门之前,防晒霜不能忘。建议尽量选择清爽质地的,轻盈不厚重。

4、选择有针对性的护肤品

选择能有效击退痘痘的护肤产品,水杨酸能疏通毛孔去除老废角质,异维生素A酸能够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氧化苯甲酰能渗入毛孔,杀死造成痘痘的痤疮丙酸杆菌,对皮肤的刺激也很小。买之前要看清成分表,切勿跟风。

长完痘啦!怎么祛痘印了解一下?

问:痘印也分真假?答:昂!

痘痘平复后留下的疤痕分为真性和假性两种,一般假性疤痕就是我们所说的痘印,会在皮肤表面留下红色、黑色的痕迹,这种印记可以通过时间和护肤品加速去除,而真性疤痕则需要套通过医美手段治疗,快去照照镜子看自己的痘印是真是假!

假性痘印怎么去?

消炎美白。不是所有的美白精华都适用于痘印,红色痘印由于炎症引起,因此加入了抗发炎成分的美白精华乳才更适合用作祛痘印。

焕肤疗法。由于色素沉淀引起的黑色痘印,可以通过果酸等温和去角质的形式,帮助皮肤表层的黑色素代谢,加速淡化痘印。

真性痘印怎么去?

注意!没有任何日常护肤品可以去除真性疤痕!唯有通过医美疗程,才能减轻和改善。

能量磨皮激光。可以瞬间产生超高能破坏多余的组织,并不伤及旁边原本正常组织,伤口复原快,皮肤缩紧效果好,可以把不平整的皮肤磨成较为光滑的一个平面,新生的皮肤长好后会变得柔嫩有弹性,可以有效地去除青春痘疤痕。

果酸换肤。轻微的疤痕可以经由果酸换肤来得到改善,加速皮肤更新代谢速度,但无法去除深层疤痕。

填补法。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胶原蛋白来填满凹洞,使得凹陷部分隆起与周围组织平整。

水光针微针治疗。对问题肌肤的治疗,加入玻尿酸等产品,使得皮肤保水度增加,预防色素性痘疤的产生,并对细小皱纹与粗大毛孔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