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减肥夏天就来了 长袖连衣裙拯救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4-24 17:44:50

今年的夏天来得格外早,拜拜肉一堆都还没来得及减,这时就要靠衣服来巧妙遮肉了。这个时候一件长袖连衣裙让你轻松遮肉无烦恼!

李冰冰一件黄色长袖连衣裙穿身上,不仅显得气色十分好。长袖连衣裙搭配蝴蝶领结高级有质感。

连衣裙:Toryburch

Angelababy选择的是比较轻盈的蕾丝面料,也相对更加女人味儿一些。蕾丝长袖连衣裙不仅遮肉还凸显优雅气质。

娜扎的红色长款连衣裙搭配白色棒球帽,比较偏运动感的长袖连衣裙搭配,可以借鉴。

胡杏儿也同样选择了一条黄色的连衣裙,轻盈的薄纱面料加上裙角的不规则荷叶边,尽显柔美质感。

这几条长袖连衣裙可以选择

材质方面在换季时可以选择有一定厚度又优雅的丝绒长袖连衣裙,到了春夏就可以换成亲肤凉爽的真丝缎面或者雪纺。根据不同城市不同的温度来进行长袖连衣裙的选择,可选余地非常丰富哦!

1、厚款

像是丝绒或者稍微厚一些的面料,这样的长袖连衣裙正应景。别着急一下脱的那么薄!这种面料的连衣裙更有质感,同时整体的型会更硬挺更好。

2、薄款

薄款的话,可以换成亲肤凉爽的真丝、雪纺一类,适合夏天的感觉,更轻盈清爽。

3、纯色款

纯色款的长袖连衣裙,从百搭方面来看不失为最佳选择,简单利落。今年春夏纯色款可以选择清爽一些的白色、蓝色、薄荷色。

4、印花款

印花款的长袖连衣裙,则更加有夏日感觉,清新一点选择小面积的印花;大气一点可以选择大面积的大朵印花。

1、顺色

搭配这种长袖连衣裙的时候,球鞋和高跟鞋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搭配和裙子同色系的鞋子,或者鞋子的颜色和衣服的色调相呼应。

2、撞色

或者直接选择一双和裙子撞色的鞋子,突出反差感,更时髦。

遮肉还能秀优雅,这样的长袖连衣裙,你确定不来一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