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Coco Rocha诞下二胎儿女双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4-24 09:17:32

当地时间4月20日,超模Coco Rocha诞下二胎男婴,取名为Iver Eames Conran,并发布微博宣告这一喜讯。由此她拥有了一儿一女,凑成了一个好字。

2017年12月初,CocoRocha 在社交网络上宣布迎来二胎。2010年Coco与室内设计师男友James Conran幸福完婚;2015年3月,Coco Rocha诞下二人的第一个孩子,女儿Ioni James Conran。出生五天后Coco就为女儿建了ins账号,在镜头面前表现力丰富的小姑娘pose摆的和妈妈一样一样。

Coco Rocha这位超模潮妈有着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和白皙无瑕的肌肤,而遗传了父母优良基因的Ioni同样可爱到爆兼表情多多,当穿起跟妈妈风格相像的服饰,活像一个Mini小超模!现在就来看超模Coco Rocha与女儿Ioni的完美母女装。

Like mother like daugther,自少便接受妈妈的时尚教育,相信Ioni长大后,必定会成为模特儿界的明日之星吧!

果然,在今年1月举行的 2018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T台上,当时怀着身孕的

Coco Rocha亮相JeanPaulGaultier品牌秀场T台,不仅如此,她还带着女儿Ioni登台。小Ioni戴上假头套一脸可爱萌态,令人看了无法控制“寄己”裂开地嘴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