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不够红唇凑 倪妮教你涂出惊艳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4-24 08:58:00

听说现在越来越流行大红唇了?红唇现在已经成为女明星们的挚爱,无论东西方、从红毯到街拍,唇瓣那抹红就像个开关,立现雪肤娇颜、开启万种风情,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女明星们最美的红唇示范吧!

倪妮:风情红

媚眼如丝的倪妮长相颇东方,画完红唇,更突显她的丰满唇形和瓷白肌肤,令东方风情更秀丽大器,巨星做派浑然天成。

江疏影:都会红

当年《好先生》中泫然落泪的一幕,让观众心疼之余惊叹:江小姐的红唇好美!气质知慧、形象优雅的江疏影,偏爱带些冷调的嫣红唇,都会女郎的高傲与寂寥,尽在不言中。

贺聪:脱俗红

备受国际天桥宠爱的小仙女贺聪,被称作新世代的娃娃脸超模,而当柔暖的红色吻上嘴唇与眼帘,催生一份脱俗的明艳感,青涩脸庞也更具气势。

Lily Collins:复古红

“她的肌肤像雪一样白,她的唇像血一样红”格林兄弟笔下的白雪公主,分明是Lily Collins的真人写照。Lily以偏深的猩红唇营造复古氛围,与赫本式粗眉相得益彰,让童话里的白皙容颜再美三分。

Miranda Kerr:幸福红

从维密天使转型美妆boss,收获富帅不久即传孕事,Kerr的人生和美貌一同开挂。孕期的她钟爱橘红唇,隐匿荷尔蒙造成的小瑕疵,衬得脸蛋娇嫩如蓓蕾,人生赢家的智慧你要学哟。

Rihanna:霸气红

霸气如Rihanna史诗般华美的浓酽红唇,金属质感仿佛为面部套上光泽滤镜,巧克力美人更高凛神秘引人向往。

红唇怎么画

明星彩妆师有话说

看了女明星们的示范,小仙女们是不是都被美美的大红唇种草啦,还不知道怎么大红唇怎么画?看看明星化妆师们怎么说吧~

从克里奥佩特拉七世、玛丽莲·梦露到麦当娜,历史长河中的艳后和巨星纷纷将红唇作为自己的标志,红唇也从此被赋予种种魅力内涵。

理想唇色怎么找?“相当简单!”明星彩妆师Nick Barose如是说,“我的原则是,白皙肌肤选樱桃红,中等肤色画橘红,偏深肌肤投奔浆果红和深红。”

红唇分冷暖

惊艳更显白

女明星凭借红唇艳压全场,但细心的宝宝们一定会发现,令她们容颜更美、肌肤更白的红唇,彼此间有着微妙差别,让人又犯选择障碍……别担心,由红唇冷暖调性出发,完成唇色与肤色的对对碰,包你挑选红唇Mr. Right快又准。

冷调红:高贵制胜,挑战极致白

在三原色之中,红色的色温最高、最具能量,当它带上蓝、紫、灰等冷色调,将获得一份沉稳和贵气,大牌秀场和大牌明星最爱的“熟透果实色”说的就是它。

最鼓舞人心的是,蓝、紫色素能够中和皮肤中的蜡黄,让肤色白皙同时亮上一阶,难怪亚洲彩妆师有志一同:想显白,选冷调红准没错!

不过由于冷调红唇普遍浓郁、色彩明度较低,过白或过黑的肤色擦上后,会显得病态、面露菜色,为了美感考虑还是放弃吧。

暖调红:提振元气,全肤质适用

冷调红唇确实能映出贵族雪肤,但就像路边怒放的迎春花,柔美又明媚的暖调红,具有让人无法抗拒的亲和力量。

暖调红唇的代表,首推今年春夏天桥的橘红唇,减少了会让亚洲肌显黑的黄色颗粒配比,饱和的偏红色调大胆而纯正,一抹立即提亮气色、隐匿瑕疵,就算素颜也能顿生气势。

更利好的消息是,暖调红唇几乎兼容所有肤色,并且减龄效果相当出众,想在热辣季节当个元气宝贝,赶紧画上它!

中性红:浓淡相宜,百搭更耐看

不偏冷不偏暖、不偏橘不偏蓝,就是中性色调的正红唇,自带显肤白、提气色的天然属性,不挑肤色、任谁都能驾驭。

自诩低调的人别担心,中性红并不一定是烈焰红唇,在色谱正红中轴线上的深浅区域都包括,百搭耐看胜任各个场合。

像是偏深的砖红色比正红柔和、带些吃土唇的都市感,能把皮肤饱和度不高(血管色明显、有色素沉淀)、明度较低(肤色偏暗)的肌肤衬得更加透亮。

豆沙色的饱和度虽然也偏低,但明度比砖红高,并且稍多一些粉的感觉,白肌妹子用起来更白嫩。

珊瑚红同属中性红,不过混合了橘和粉色调,对矫正黄皮特别有一手……更多欢乐更多选择,中性红唇等你尝鲜哦。

仅需6步骤

完造显白红唇

红唇千般好,素人却对它敬谢不敏,其实就是怕显脏、显老、画出风尘味。学会这显白红唇六步骤,简单易操作、焕白更美颜,令你尽享红唇再也不畏缩!

step1:底妆未必白,但力求干净

底妆如果一味追求白皙,容易让五官过平、妆感过重。

选择带粉调的饰底产品,矫正肤色并红润气色;再以粉底刷画圈涂抹粉底液,把空气感带入底妆,类似打蜡抛光,轻松去掉肌肤上的毛孔、小瑕疵。需要长时间带妆的人,不妨选择添加抗氧化成分的粉底,肌肤不脏不老,妆感也不易暗黄。

step2:眉眼请极简,腮红要从轻

重复再重复的“一次一个重点”,对于红唇妆更是铁则。眼妆往睫毛和上眼线发展就好,眼影用红褐、灰褐等收敛色,眉毛以刷出形态和立体感为准。

腮红修容要顺着脸型修饰,让轮廓更精致,局部修饰搭配美妆蛋按压,既不易失手,妆效也更薄透。亚洲皮肤的修容色使用中间色系,推荐“拿铁色修容”搭配米调的“香槟色打亮”,选对色就没有脏感。

step3:唇膏选雾面,红唇更有品

润光红唇比较招摇、容易显得隆重,宛如天鹅绒的雾面质地低调内敛,也压低红唇色度,在任何场合涂抹都得体。

不想画大价钱置办新唇膏,可以在涂抹润光红唇后,用面纸轻抿、吸附唇部表面油脂,半雾妆感刚刚好。

step4:细节见真章,唇形要漂亮

红唇最忌刻薄相,天桥技巧是用唇线笔描绘“人中饱满、唇角上翘”的微笑菱角嘴,让红唇激荡出温暖善意,人气瞬间由负变正。

每天吃东西时不断摩擦到嘴角,一疏忽就黯沉。比起液状遮瑕膏,笔状的更好描绘唇形,遮掉黯沉和瑕疵。

step5:燦白型美齿,明星级笑容

牙齿的白皙度,决定红唇的终极完美。不想花大钱去诊所做冷光美白,可以买最新的居家牙齿美白道具,半年做一次,效果不输诊所,保证白2~6个色阶。

也可随身携带牙齿美白棉花棒,喝了咖啡、茶等有色饮料之后,立即去污、秒速白净,展现红唇巨星的灿然笑容。

step6:美唇有胜算,试用最保险

最后但是很重要,唇色和肤色两码事,唇膏一定要“上嘴试色”!

把选出的唇膏涂在下嘴唇中央(面积较大、色泽较均匀),在自然日光下作对比,确保判断的准确。如果已经试了3~4种颜色,一定要彻底卸妆再继续。注意别在日晒后选择唇膏,避免唇色变深影响选择效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