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瘦脸针就能显脸小的秘密都在这儿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4-24 08:50:54

夏天真的到了,大家有没有被火辣辣的加州Coachella音乐节刷屏呢?前几天Bella和Hailey的照片真是美到芭姐了,果然大家去音乐节都很拼啊。

海狸这身清新甜美又时髦到爆的装扮居然是复刻了Claudia Schiffer1992年的经典造型,大家觉得相似度高吗?

这对Oversized耳环虽然从钻石变成了珍珠材质,但是实力抢镜的本事依旧在线

芭姐突然发现,今年好像特别流行这种超大的耳环,音乐节上更是人手一对,天使Taylor Hill的这对超大流苏耳环跟她的异域妆契合度百分百

Rihanna今年依旧戴着万年不变的超大Hoop earrings

今年这种90年代的超强存在感耳环又流行回来了,据说耳环越大脸越小,我等大脸少女简直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可是你知道自己的脸型最适合哪一款吗?今天芭姐就带你对症下药!

适合:选择线条感强的耳坠,从视觉上打破圆润感,看起来更协调

不适:耳钉、耳环等圆形耳饰

现在最流行的几何感耳坠就很适合圆脸,几何元素也一直是这两年的热门

这种造型感极强的夸张耳饰能打破脸部圆润的线条,冲突感瞬间让时髦效果翻倍

线条硬朗的“金属片”耳环也非常有腔调,简约高级的设计能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有棱角

十米开外就能引起别人的注意,不管你穿什么,谁敢说你不时髦?

搭配衣服选择颜色,一件单品就能奠定全身气场,有重点有细节,美得高级。

如果你是时髦大胆的圆脸女孩,芭姐推荐给你一个来自洛杉矶的牌,就是以大胆的设计和夸张的配色闻名。

材质百无禁忌,木头、金属、珍珠、和玳瑁材质都有可能成为它的耳环原料。

随便一款都能成为造型焦点,金属材质的一年四季都能戴,特别值得投资。

品牌风格也很多变,既能浮夸,也能拥有less is more的腔调,

重点是每一款的设计都出其不意却又在情理之中,时髦大胆的线条和质感圆脸的女孩闭眼挑都不会出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