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亮相银河国际购物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4-23 17:24:00

内容提要:4月21日,漫游银河·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拉开序幕。

天津北方网讯:4月21日,漫游银河·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在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拉开序幕。80幅摄影作品开启23天的艺术盛宴,作为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六周年春季店庆特别献礼活动之一,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将“漫式美学”完整的带到天津,在这个天津时尚地标、文化与艺术的中心华丽绽放,一场激荡心灵的视觉体验之旅就此开启。

此次漫游银河·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不仅聚焦摄影艺术、探寻时尚之美,更是将时尚艺术与商业体验完美结合,开启2018年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全新时尚体验之旅,将城市商业艺术推向新的高度。

在此次漫游银河·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作品展上,共有80幅个性鲜明、视觉独特的摄影作品与观众见面,这些作品均为陈漫历年来的代表作品,其中包括让陈漫在国际舞台上初露锋芒的《祖国万岁》系列、以传统国画颜色为灵感,结合少数民族学生模特演绎的《中国十二色》系列、极具视觉震撼的《视觉》系列、代表中国年轻偶像力量的《少年引力》系列、为国内外知名杂志掌镜,由明星艺人展现的《不可方物》系列等,这些摄影作品不仅展现了作为青年时尚艺术家的独特艺术视角,更是通过极致美学的光影呈现,将时尚艺术与中国文化巧妙碰撞完美结合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陈漫摄影艺术作品表达了对摄影、艺术的理解与展望、从经典到思考,带我们缓缓地进入到一个不一样的艺术世界,通过此次摄影展,可以让更多观众了解陈漫作品,解读时尚密码,探索多元文化,丰富商业情感,陈漫摄影作品无疑成为这个春天城市最亮丽的色彩之一。

此次漫游银河·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现场也融合了时尚先锋的艺术特色,用不同的设计元素将艺术家不同时期的作品,与现场视觉元素巧妙结合,观众在观展的过程中,可以通过不同的时尚走廊,与艺术家的镜头一起走进时尚艺术世界,让观众在观展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融入到时尚艺术氛围之中,可以更深地理解艺术家的作品,感受时尚视觉元素背后的艺术张力。

陈漫作为中国当代建立自我独立视觉语言的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她善于将设计、绘画、音乐、建筑等各领域的鲜活元素跨界融入到作品中,拥有新锐的视角和个性创造力。“中学为体,西学为用”的精神贯彻了她的整个创作历程,其摄影语言充分阐述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作为中国第一位被Metball作为嘉宾邀请的摄影师,陈漫的作品将看似矛盾的中国传统哲学文化与当代时尚相结合,打造出平衡之美。

在十余年的摄影生涯中,陈漫屡获国际大奖,也在多个国家举办过作品展,此次摄影展是陈漫历年来的精华时尚作品大展,也是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继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家地理摄影展”等展览之后,又一次城市高端时尚艺术创新实践。同时,漫游银河·陈漫摄影艺术作品展也将成为2018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诠释商业体验与时尚艺术又一经典之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