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周冬雨最爱印花 隔着屏幕都闻到春夏气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4-19 09:13:00

离开跑男也没关系,热巴如今的人气真的是越来越爆!最近发布了一组造型大片,Dolce&Gabbana的印花连衣裙简直不要太搭!春天的气息隔着屏幕我都嗅到了!

这条连衣裙之前宋祖儿也示范过,搭配Vans小红鞋更多了青春味道。

要说春天来了,最该穿的是什么?没错!就是印花!之前身为Dolce&Gabbana品牌大使的热巴现身米兰时装周选择了印花裙搭配刺绣透视上衣,该有的女人味一点没少,但是却不会Over死板,反而透着俏皮味道,同样去巴黎时装周的Baby也选择了人像印花的长裙,但是稍嫌单调,有点太过成熟。

怪不得热巴的印花越穿越好,有时尚界印花担当的Dolce&Gabbana 加持,分分钟化身印花小仙女,春暖花开的日子,要不要跟热巴一起来绽放?!

印花不是只有花!

先来了解一下2018的印花新趋势,千万别以为只有花朵就够了,在强调个性强调复古风的当下,这些新晋潮流印花你一定要知道!

1、复古Logo

时尚圈就是这么神奇,昨天你还在嫌它土,但今天可能就时髦的不得了,Logo印花就是最佳代表,以前我们穿品牌,一定要把Logo藏好那才是低调的奢华,而如今就怕别人看不见,要印满身才过瘾!

除了经典老花,各种字母Logo也被放大再放大,从服饰到配饰,一件都不能少!

推荐单品

丝巾:Fendi

针织衫:Gucci

绑带鞋:JW ANDERSON

2、热情夏威夷

如今印花也要走复古潮,比如二战时流行的,而现在是海边旅行必备的夏威夷花衬衫,一样是你觉得过气,但硬生生被潮人们示范成了爆款!

亮眼的色彩搭配热带风情图案,想要穿出时髦感,关键就是与正式感单品组合,比如西装或是高跟鞋。

推荐单品

衬衫:GUCCI

衬衫:DOUBLE RAINBOUU

衬衫:MIRA MIKATI

3、二次元时代

如果只是单纯的卡通印花,你可能会觉得幼稚,如今全面升级的二次元风格印花才是潮人的选择!

之前流行的人像印花热度也还在,一件卫衣或T恤就帮你搞定最新潮!

推荐单品

衬衫:PRADA

连衣裙:VIVETTA

卫衣:OFF-WHIT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