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实话 我确实羡慕短裙造型的长腿宋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4-19 09:10:42

明星们的胖瘦想藏也藏不住,比如宋茜,这几年胖胖瘦瘦大家全看在眼里,不过宋茜最近在瘦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短裙成了每次出镜都要上身的单品。毕竟辛辛苦苦地减下来的肥,当然要穿得用力一点让大家看到才行!而且这些短裙造型,也是美到不行哦。

春天一到,肉可就不好藏了。秋膘冬膘都已上身,一边吵着要当精致的猪猪女孩,一边看到好看的小裙子还是嚷着要减肥。别再三分钟热度了!看看宋茜的短裙造型,你不可能不心动!

上个月宋茜参加活动时穿了一件皮短裙和纱制透视上衣,这一身清凉又不俗,正是看到了这张照片,COCO才意识到夏天是真的要来了。

参加MIU MIU的活动时依旧选择了短裙,不过这次的造型风格大不同。少女系的星星图案白色半裙配上装饰牛仔夹克,再穿一双小白鞋,清爽甜美。

Balenciaga这双长靴,在街拍中很常见,但是女星没几个敢尝试的。可是宋茜“最会穿衣”可不是浪得虚名,用这双长靴搭配格纹短裙,时髦感直接满点!

青春运动风格的短裙造型也不缺,用撞色连帽夹克搭配牛仔短半裙,再蹬上一双白球鞋,色彩丰富鲜亮。

在看CHANEL的秀时,宋茜简简单单地选择了一套软呢短裙套装,优雅的小香风清爽大方。

天气转暖,短裙必须来一条

1。纯色短裙

纯色短裙的穿搭风格相当丰富,质感不同也会带来不同的效果。单说一个黑色半裙,就是既能打造职场造型,也能打造时髦感更强的出街造型的单品。

纯色短裙在挑选时可以选择质地独特的款式,比如牛仔短裙,可以让穿着效果更加个性。

2。印花短裙

套装是一个懒人穿法,不过上下单品同色真的很高级很时髦呢。喜欢印花单品不妨把目光放在印花短裙套装上,穿着效果很是惊艳。

一条减龄感格纹短裙也是搭配小能手,既可以点亮造型,也能让造型多一点复古感。

印花短半裙是小清新?搭配卫衣可就变了模样。短裙的搭配上可以营造质感和风格的碰撞,让造型更有看点。

万能小短裙,COCO推荐这样穿——

1。夹克+短裙,时髦又chic

对于现在的气温来说,这是目前最实用的穿法了吧?上身穿件短夹克,下身穿短裙,既不影响露腿,早晚还可以抵御凉风。

Hailey Baldwin最近就为我们展现了短夹克+短半裙的两种穿法。一个造型用帅气的黑色皮夹克搭配甜美感粉短裙,质感和风格大胆碰撞。

另一个造型则用牛仔夹克搭配牛仔短裙,更休闲日常。这两种穿法也是短夹克搭配短裙最常见的穿法。

皮衣搭短裙的造型,刘雯也穿过。虽然是all black搭配,但是短裙却是纱制,隐隐透露出甜美的感觉。

牛仔夹克搭配牛仔短裙的穿法经久不衰,毕竟牛仔面料万年时髦。内搭白T就能打造休闲感十足的春季造型。

不过,今年大家不妨试一下西装+短裙,这个组合相当好搭,一般品牌直接售卖一套同色单品,买回来直接搭双小白鞋或是短靴就可以出门了。

自己发挥搭配实力,用花色不同的西装和短裙也能搭配出好造型。短裙缓解了西装的正式感,又保留了干练的风格。

2。长靴+短裙——腿精速成

“短裙不过膝,一米六变一米七”,短裙本身已经是一个显腿长、显个高的单品,如果再穿上一双长靴,就更是心机穿法,让你立地变腿精。

最最基础的黑色过膝靴搭配短裙,不只是视觉上拔高,气质也是立马更出挑。

长靴不过膝也没有关系,并不影响长靴+短裙的穿着效果,不过膝的长靴款式和色彩更丰富,有助于搭配出更有个性的造型。

夏天穿长靴有点闷热?那么可以用长袜代替,简单又舒适地穿出酷酷的学院风。

3。丝袜+短裙

去年大火的渔网元素让黑丝打了个翻身仗,也许你还是不能接受把黑丝穿在自己的身上,不过你必须承认黑色丝袜的“P腿”技术一流,谁穿谁知道!

在用黑色丝袜搭配短裙时,鞋子的选择很重要,一定程度上能够决定整体造型的风格。推荐大家选择一双酷酷的平底马丁靴,用硬朗风格的单品来平衡黑丝带来的sexy意味。

上身单品也不要选择修身款式,带有运动风格的廓形单品才是能把黑丝穿出时髦感的秘密武器。

当然,丝袜也不只黑丝这一种,“紫丝”、“红丝”以及“白丝”,有没有你喜欢的颜色?穿上基本就是大街上最时髦的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