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宽腿粗也不怕 杨幂何穗说这四条裙超显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4-18 08:52:45

近日,杨幂现身时尚活动,凭借高人气和好衣品杨幂一举拿下品牌代言人,活动当天,杨幂头梳马尾辫,戴不对称单边金属圆形耳环,肩披银色镭射亮片棒球夹克,身穿丝绒高领卫衣,而一袭紫色小皮裙成为造型亮点。皮裙混搭运动风,少女幂再现。

除了杨幂,近期爱上皮裙的小花还真不少,Angelababy(杨颖)和阚清子分别用卫衣和衬衫叠搭帅气小皮裙,妥妥的潮流少女look。

除了爱穿酷酷的小皮裙,入冬以来,越来越多女明星加入了冬季穿裙的行列。有像奚梦瑶,娜扎这样混搭长靴,露出半截大腿炫瘦的。

还有像唐嫣、何穗、戚薇这样利用层层叠叠的混搭或者温暖厚重的毛线裙来兼顾温暖与时髦度的。

其实这么多明星冬天爱穿裙,那是因为裤装在冬天太容易造成紧绷感,裙装简直不能更友好。穿裙子宽松飘逸更有女人味不说,最重要的是无论你在里面塞了多少双保暖厚实的袜子别人也都看不见!尤其对于宽胯粗腿星人来说,冬天穿裤更容易暴露身材缺点,而一条裙子就能帮你完美“藏”起一切!

又暖又时髦 今冬不可错过这四条裙

冬天穿裙优点居然这么多!难怪那么多女明星越冷越要穿裙!想要又暖又时髦,今冬Rayli酱为你墙裂安利这四条裙!

1、皮裙

首先吃下杨幂、Angelababy、阚清子的安利,今年冬天穿皮裙潇洒不会错。尤其当皮裙与温暖的针织相遇,异材质碰撞更加时髦有型,不信看宋茜。

长款皮裙在冬天很受宠,抗风保暖不说,廓形也利落有型。搭配修身的针织上衣,优雅秀出完美曲线。

而挺括的短款皮裙更受少女们喜爱,搭配撞色的柔软毛衣,或者是利落的长款大衣,形成错落的层次感时髦翻倍。

单品推荐:

MO&Co。漆皮拉链半身裙 899RMB

Isabel Marant荷叶边漆皮半身裙

Nanushka人造皮革半身裙

2、针织裙

柔软温暖的针织裙在入冬后被女明星们频频翻牌子,保暖又兼具女人味的单品着实令人着迷。

相比细腻的针织裙,纹理略宽的针织裙会相对收缩针织的膨胀感,担心针织裙显胖的姑娘可以考虑粗纹理的针织裙。

穿针织裙虽说温暖,可铅笔裙款式的针织裙最容易暴露宽胯缺点,所以你可以选择过臀款的中长外套来叠搭针织裙,保暖同时秀出笔挺显瘦的下半身曲线。

单品推荐

Gucci条纹针织中长裙

Valentino弹力针织半身裙

Joseph中长款针织裙

3、格纹裙

在秋冬大放异彩的格纹元素,今年也蔓延到了是半身裙上。

色彩对比强烈的大格纹更加吸睛跳跃,适合少女们混搭来扮酷。

而相对紧致的同色系小格纹则是轻熟女们的最爱,优雅得体,色彩也更加舒适百搭。不规则剪裁的加入也让格纹裙少了些古板,提升了时髦度。

单品推荐

Burberry格纹羊毛半身裙

Alice+Olivia格纹雪纺半身裙

Zara撞色格子裙 259RMB

4、百褶裙

自从Gucci让金属色百褶裙爆红之后,百褶裙的热度今年依旧不减,每每出现在街拍里都是最经典耐看的那一个。

除了经典的金属色系,华丽丽的丝绒和更加飘逸的印花百褶裙也纷纷成为时装精们的衣橱必备单品。

而除了面料的变化,各式拼接的剪裁手法也让百褶裙有了更多时髦的可能。但切记,越复杂的款式越考验搭配功力哦!

单品推荐

Gucci金属丝面料半身裙

MO&Co。丝绒百褶半身裙 899RMB

Zara条纹亮丝百褶裙 299RMB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