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影像探秘 藏在商场中的光影科技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金晨 2018-04-07 08:06:00

  天津北方网讯:花样百出的购物中心总是能带给消费者新鲜的惊喜体验,进入2018年,三场充满梦幻色彩的光影科技展空降津城,以先进的科技设备营造出“沉浸式”、“互动式”体验,解锁了全新的休闲娱乐方式。在科技展中拍摄的视频、照片也被各大社交网站广泛传播,成为“网红”打卡圣地,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来游玩。

  “万物有光”大型科技艺术互动展

  地点:天津南开大悦城北区1F

  时间:4月5日-6月3日

  4月5日,“万物有光”大型科技艺术互动展空降天津南开大悦城,利用多媒体互动技术,横跨VR、AR、交互游戏,动态与静态影像多个领域,将光影融入美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万物生命剧场。幻像丛林、艺术动物园、D小姐的私人浴缸、梦境探险家、花瓣雨瀑、时之光、时之林、物欲之境、物欲世界——九大主题展区感受光的乐趣,沉浸式梦幻体验,打造春季炫酷拍照圣地。

  teamLab未来游乐园

  地点:和平翰林公馆1F

  时间:2018年1月13日-7月15日

  teamLab创立于2001年,是一支来自日本的数字科技艺术团队,自2011年起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科技展潮流,曾于东京、新加坡、巴黎、香港、北京等地展出,参观人数高达500万人。这一次,teamLab集结6个精华项目来到天津,特别策划了全新的互动式体验——用电脑程序与灯光效果打造出让观者置身其中的实时互动,观者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光环境的变化,一旦进入,便置身于光影世界。你可以在“彩绘水族馆”变身“神笔马良”,让笔下的东西拥有“生命”,与之互动;也可以通过象形文字“创作”出专属于你的大自然画卷;还可以通过重力感应,在魔幻的光影世界中,沉浸一场色彩斑斓的冒险。相比被置于展台或挂在墙上的艺术品,teamLab的作品是“主动”的,像童话里被赋予了人性的物体,你能感受到“他们”的温度。这种对话式的沉浸体验,teamLab用科技与灵感为消费者架构了一个宁静而治愈的世界。

  “幻境游乐场”未来光影互动空间展

  地点:熙悦汇购物中心B1层

  时间:2018年2月3日-3月4日

  幻境游乐场于今年2月3日在天津熙悦汇购物中心启幕,160多平方米的互动空间,4个让人身历其境绚丽的数位互动装置作品:春夏秋冬四季之景奇幻交替缤纷呈现;3个儿童数字化互动作品展区:可发挥创意的手绘区,与儿童滑梯连通的海洋球池,具有交互奇幻效果的神奇走廊。在绚烂的光影效果中,新奇好玩的游乐项目吸引着小朋友的目光。自由描绘后即可投影到光影海洋中的海洋生物,直接滑入光影海洋球池的滑梯,随着脚步移动可解锁不同动效的神奇走廊……光怪陆离的效果,令人目眩神迷。神奇的视觉体验,在寒假、春节期间吸引人气无数,为许多亲子家庭带来了欢乐。

  目前,“万物有光”大型科技艺术互动展和teamLab未来游乐园仍在火爆开展中,想成为社交网络上的人气之星,感受一场魔幻的光影盛宴,赶快抓住这个机会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