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河城《我说的都是真的》路演圆满收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郑旭 编辑:金晨 2018-03-30 15:45:17

  天津北方网讯: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于3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的“我说的都是真的,笑谈故事汇”主题全国路演也不断为各地带来不一样的欢笑。3月29日导演刘仪伟、领衔主演小沈阳和主演烧饼就来到了本次路演的最后一站——天津天河城,为整个路演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现场三位主创不仅配合默契地讲述电影拍摄时的精彩细节,互动环节中与观众一同大胆测谎,过程中表现出的各种趣味反应、笑料更是瞬间点燃全场,与三位主创的近距离接触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热烈的气氛为影片即将到来的公映做出了完美的预热。

  “第一骚”烧饼携新作降临天津主场 刘仪伟小沈阳段子功力逗笑全场

  《我说的都是真的》讲述了职业策划人夏至(小沈阳 饰)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却误打误撞说中事实,引火烧身招来犯罪团伙疯狂追杀,连他暗恋的餐吧老板娘印小雪(陈意涵 饰)都卷入其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扑朔迷离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

  在现场山呼海啸般的疯狂打call声中,导演刘仪伟携领衔主演小沈阳和主演烧饼惊喜登场。众所周知,天津是德云社的“主场”,作为德云社成员的烧饼开场便用一口标准的天津话收获了粉丝们最热烈的掌声。说起创作动机,刘仪伟导演表示这是一个来源于生活的故事,很多时候人们都在享受说大话带来的好处,像夏至这样喜欢言过其实的人其实在生活中比比皆是。现场播放的一段来自电影片尾的谎言集锦长镜头很好地展示了导演的意图。主演小沈阳则向观众力证《我说的都是真的》是一部剧本扎实、笑点结合深刻寓意的电影,并表示“吹牛大王”夏至是他“个人很喜欢的一个角色”,刘仪伟导演的剧本非常好,又很会指导演员,调整演员的状态,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电影。烧饼也非常感谢刘仪伟导演将他的喜剧天赋带上大银幕,给了他一个很讨喜并且有发挥空间的角色。随后,一段一镜到底的动作戏,又勾起了三人的回忆,原来这段戏一共拍摄了22次,相当辛苦,小沈阳拍摄过程中磕了下巴,烧饼在这场戏中则堪称“挨打担当”,还要一直带着一个“脸基尼”的头套。除了动作场面,现场观众也难以抑制八卦的心,问起了小沈阳与陈意涵在戏中的情感纠葛,小沈阳笑称他与陈意涵组成了“南北CP”,为大家带来反差感十足的“笑果”,还有激情戏。对于有的观众认为东北男生和台北女生的爱情不靠谱,刘仪伟导演则果断回答“那你让一个东北男人和台北女生一起干有些事情可能不行,比如一起卖烧饼,那估计方法肯定不一样,但谈恋爱不是,谈恋爱只要一男一女对上眼了,那就有化学反应了,不管你是东北的,还是台北的,他们俩在电影里那就怎么看都合适。”

  三主创惊喜测谎献段子无数 众粉丝真诚祝福破测谎考验

  在讲故事的环节中,刘仪伟导演回忆起22岁第一次来天津,吃面的时候,那汤里油比较多,师傅就用特别标准的天津话提醒刘导“这汤肥”,引得现场笑声不停,烧饼则表示天津对他是再熟悉不过了,每年都有演出,所有大街小巷都走遍了,最重要的是希望天津河东、河西、关上、关下的朋友都来支持我们的电影。因为电影的故事起因于说谎,于是在互动环节中,现场特别准备了测谎仪,结果测谎仪刚一拿上来,刘导便机智地对烧饼说,“我知道了,这是著名天津特产,你不理包子”烧饼也配合的说了句“狗不理包子,哦,原来我是狗啊”,随后现场观众哄堂大笑。当小沈阳因为回答对片酬满意而被电时,刘导巧妙地补充道,“是的,小沈阳总跟我说片酬太多了,要还回来点”,随后主持人也邀请现场观众上台,当问到一位女粉丝,台上三位主创谁是你的男神是,粉丝大声喊道“小沈阳”不仅顺利突破测谎考验,更顺势索取到了爱的抱抱。

  热烈的互动将全场的热情彻底点燃,观众们纷纷表示对小沈阳在电影中诠释的中年“吹牛大王”十分期待,也进一步认识了刘仪伟老师对电影的掌控能力,相信这部诚意之作必将为大家带来非凡的观影体验,也向主创们送上大麦花,预祝电影票房大卖。

  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小沈阳领衔主演、陈意涵特别出演,3月30 日全国上映,与观众提前欢度愚人节,接下来片中各位主创、主演还将到全国多个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