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薰衣草紫是2018的专属少女色 没人反对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8-03-23 09:21:01

  作为今年的流行色之一,“电光紫”可以说是男女皆宜的搭配色。但是,在2018春夏时装周中各大品牌却开启了另一个颜色的流行。它跟电光紫同属一家,凭借浪漫温柔的高级感一举成为2018少女色的代表,它还有一个浪漫的名字——薰衣草紫。

  相比较一般紫色,薰衣草紫的纯度更低。各大品牌的新品展示不仅让看客耳目一新,也让时尚达人们蠢蠢欲动。如此轻盈又高级的颜色在T台上显的常人难以驾驭,但是在街头颇高的出镜率看来,只要选择正确也是可以非常日常的嘛!

  1、上装

  紫色系确实一度让大众觉得“另类”,不冷也不热的色调让姑娘们望而却步,其实一个色系就有几百种色卡,想要搭配起来自然不突兀,选择每个色系中偏灰的颜色一般都不会出错。薰衣草紫特别在它不属于常见色,一般这类颜色往往能在简单的造型中起到使人眼前一亮的作用。

  小tip:温度合适了,穿薰衣草紫的上衣就不要穿外套啦,完整的着装效果要更好哦。

  亮色总是能中和西装的正式感,优雅的薰衣草紫也是一样。

  薰衣草紫配上柔软的材质,大概这就是它表达可爱的方式,本CO表示很喜欢...

  拼色的考验它也完全过关了,玫红色也不再是让人惧怕的颜色,和谐的新配色可以借鉴哦。

  2、下装

  说实话,下装的颜色选择更局限,一个不小心就成了街头搞笑艺人。气质与审美的双重考验,COCO想说,害怕薰衣草紫的下装不太日常,但又想尝试的姑娘们,其实将薰衣草紫作为视觉聚焦点,搭配深色的上衣,然后减掉其他琐碎的单品。简简单单的搭配,就可以愉快的上街啦,回头率一样满分!

  搭配厚实的外套or亮色的皮草,也是非常好看,真不愧是2018专属少女色,本CO觉得比少女粉更高级。

  3、套装

  有没有说过全套的薰衣草紫才最好看!!这绝对是最高调的少女色。薰衣草紫的套装尽显温柔,少女感和女人味都能在不同的造型中得以体现,搭配浅色系的外套,也是非常清爽哦。COCO猜,干练的职场女性新一年的西服套装颜色非薰衣草紫莫属!

  印花的连衣裙与薰衣草紫更配

  难道糖果色套装是新一季的流行吗?悄悄的,赶紧学起来。

  4、单品

  作为单品出现的薰衣草紫应该很早之前就流行开了,好搭配、选择多样...而薰衣草紫的包包,真的是妥妥的少女心泛滥了!!

  M2MALLETIER

  Indre单肩包

  11,725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翻盖单肩包

  4,483

  SALAR 圆形翻盖斜挎包 2,865

  FURLA

  Metropolis翻盖设计斜挎包

  1,343

  先说三遍,倪妮好倪妮好美倪妮好美。虽然说今年主打的是电光紫,但是很显然薰衣草紫的风头已经大大的盖过了它。现在看来薰衣草紫的接受范围更广,大佬们的霸气干练和仙女们的优雅可爱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有什么理由不尝试一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