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早春送礼指南轻松讨她欢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3-23 09:27:25

  今天,#钢铁直男送给女友的礼物#这个话题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对于直男送礼这个话题,女生每每讨论起来都是乐此不疲。于是,依旧保持好奇心地点进话题看了看,一不小心笑出了猪叫声,能送出这些礼物的都是钢铁直男了!大家先来感受下吧…

  送锦旗,鸡爪袜子都这不算什么,最可笑的是这个拿爱马仕盒子装包子的礼物。不仅没有考虑女友的感受,也没有考虑爱马仕的感受啊!

  能送出这等礼物的直男不被分手还等什么呢?!但其实,不少直男同胞不是不想好好送礼,而是不知道送点啥。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总结了一份初春送礼指南。无论是有最近要过生日的女票,还是单纯想给女朋友惊喜的,都可以看过来。

  初春送礼top1:发带

  随着天气渐渐暖和了,不少姑娘们开始琢磨自己的新发型了,这个时候,一条好看的发带就成了我们最想入手的单品。尤其是初春了,不少姑娘开始计划起自己的旅行,一条好看浪漫的发带能为整身造型添彩不少。

  除了度假风强烈的宽版印花发带,甜美风的发带也是姑娘们每年都要更新的单品。

  所以,送实用的单品永远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如果对送礼没啥想法的男同胞可以在开春之季给女友来条发带。

  初春送礼top2:竹篮包

  背腻了大牌爆款包包,是时候该尝试下小众款式了。从去年开始流行起了各种竹编包包,不仅度假风十足,背起来在人群中也显得与众不同。

  比如宋茜这款竹篮包,搭配黑色西服长款大衣,时髦中多了一份小清新。

  或是编织系列的包包,经常能在各大街拍照中见到它们的身影。

  除了加入潮流元素的编织包包外,简单复古的手提竹篮包也很受时尚达人的喜爱。所以,如果你们想给自己的女票一个惊喜,一款竹篮包包绝对错不了。

  初春送礼top3:半托凉鞋

  天气越来越暖,不少抗冻的女生已经开始踏上了半托凉鞋。不错,今年这种露脚踝的半托凉鞋十分流行。

  加上一点小跟,不仅显腿细,时髦又好走,是女生鞋柜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

  所以,为了让女票们美美的出门,来一双小猫跟的拖鞋是不错的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