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产后复出肌肤零瑕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3-23 08:58:19

  金泰希近日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复出,并发了照片,照片中的她肌肤超好,水润光泽零瑕疵。颖儿上周也是产后第一次露面,胖了一些的她居然比之前更美了。

  日前,韩国女星金泰希(金泰熙)更新了社交账号,发布了两张工作照,宣布产后复出。照片中,金泰希皮肤超好,水润光泽零瑕疵,肌肤非常紧致,好像能掐出水。根本看不出像是刚生完宝宝的妈妈。

  网友们也纷纷感叹金泰希产后的好状态:“偶希的迷之自拍上线,有颜任性”“真的是天然美女”“这个颜值真的是服气 ”。

  很多网友评论说没想到金泰希已经生完孩子了,感觉很“迅速”。金泰希和Rain是在17年1月举办的婚礼,去年10月25日生下一名女孩。五个月后金泰希恢复到了工作状态,颜值嘛也重回巅峰,看来女神一定在保养上没少下功夫。

  孕期中的金泰希除了脸部略有圆润外,肌肤还是很好的,白皙通透,还有着韩国女星标志性的水光肌,非常嘭润。

  产后的金泰希继续保持了弹润细滑的肌肤状态,还恢复了小脸,也是越生越美的节奏。

  越生越美的还有我们的颖儿!

  上周,颖儿出席电视剧品质盛典,“新的征程开始”。产后首次亮相的颖儿比以前更美了,肌肤好到爆,才出月子没多久却已毫无倦容,甜美的妆容似乎会放电。

  颖儿整个人看上去超水灵,真是少女感十足的辣妈啊!

  最让人称赞的还是颖儿的身材,易胖体质的颖儿产后才一个半月就恢复了体型,小腰也是超紧致。不仅如此,现在的颖儿身材刚刚好,比暴瘦时期排骨身材的她要美上不知多少倍。

  经历过胖子时期和暴瘦时期,如今的颖儿会更健康的管理身材,月子时期的饮食也是以清淡和营养为主。健康饮食:蔬菜、粗粮、鱼一样都不少。

  前段时间付辛博生日+女儿满月,桌上除了两个蛋糕之外就是减肥食品啦,这时候都不忘了吃西蓝花和麦片,颖儿真的是很有自制力。

  93年的孙怡去年9月份生下女儿,也是火速恢复,现在的她看上去更少女了。牛奶肌嫩到想去捏,空气刘海儿美美哒。

  还没出月子时,孙怡就发了自拍,巴掌小脸太秀气,肌肤依然那么紧致,年轻真好。

  辣妈们刚刚完成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重心一定全在宝宝身上,但也要留给自己一些时间和关注,悉心的呵护肌肤和身体,只有这样你才能当个美丽的妈妈。推荐一些产后保养的tips,希望你也能越生越美。

  清洁和保湿

  任何时候都要注重肌肤的清洁和保湿,产后也一样,再忙碌也要进行肌肤的基础保养。清洁可以选择温和的洁面,每周去一次角质,洁面之后要立刻使用护肤品。除了日常保湿外,补水面膜和湿敷化妆水都是深层补水的方法,要经常让肌肤大口喝水,只有肌肤水油平衡了,才能展现出更健康的肌肤。

  祛斑

  孕妈因为雌激素的变化很容易长斑,孕期要避免使用美白产品,所以产后就是祛斑的最佳时机。坚持使用美白淡斑精华,在有斑点的地方进行重点的涂抹或点按,也可以用化妆棉在长斑的地方湿敷美白精华。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和E的食物,可以强化淡斑效果。

  瘦脸

  孕期丰富的营养和浮肿会让脸部更显圆润,产后就需要加强瘦脸啦。每晚在护肤之后进行瘦脸按摩,配合紧致提拉的精华、面霜或按摩膏,以提拉的手法按摩脸部。还可以借助按摩仪,进行排毒按摩,活络经脉,瘦脸效果更好。

  眼部保养

  产后没日没夜的照顾宝宝,妈妈们很容易有倦容,最明显就是通过眼周展现出来,所以产后一定要重视眼周的护理。使用修复型的眼霜,在眼周轻轻按压帮助吸收,还可以使用眼部精华加强眼周的护理。

  生活习惯

  产后的饮食和运动也很重要,新妈妈们要特别注意饮食营养平衡,增加镁、钙等矿物质的摄取,如肉类、鱼、蛋,还要增加必要的脂肪酸和维生素,如绿色蔬菜、水果、坚果、谷物、牛奶、鱼油、豆类等。饮食依然要以清淡为主,拒绝油炸爆炒,多一些蒸煮,多吃粗粮。

  想要恢复身材,离不开产后科学的运动。产后6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运动了,但还是以轻缓的运动为主。产后2个月可以适当减肥,这个时候妈妈们的身体已经恢复得比较好,适当的做一些强度比较轻的运动。4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发力了,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束缚带,这样可以恢复骨盘形状。产后6个月是减肥的最佳时间哟。妈妈们在这个日子里千万不能偷懒呢,否则脂肪会稳稳的安营扎寨,过了这个黄金减肥时间,再想瘦成闪电就难得多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