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场景突破 保利广场将世外桃源融入繁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金晨 2018-03-21 08:30:00

内容提要:在人们的印象中,繁华都市总是与清静自然有着不可逾越的距离感,快节奏的生活总是带来紧张的情绪,所以人们渴望到千里之外的世外桃源寻求身心放松的治愈。然而,繁华与自然并不一定相斥,将牧场、树屋、空中花园等场景搬进购物中心,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即将在和平商圈打造一个全新视角的生活体验场所。

  天津北方网讯:在人们的印象中,繁华都市总是与清静自然有着不可逾越的距离感,快节奏的生活总是带来紧张的情绪,所以人们渴望到千里之外的世外桃源寻求身心放松的治愈。然而,繁华与自然并不一定相斥,将牧场、树屋、空中花园等场景搬进购物中心,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即将在和平商圈打造一个全新视角的生活体验场所。

  天津和平保利广场——繁华商圈注入新鲜血液

  天津和平保利广场选址福安大街与禄安大街交口,立足于高端住宅、商务办公、政务及旅游人群,强劲消费力辐射3公里范围内,坐拥和平商圈80万中高端人群。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商业面积7万平方米,预计于2018年12月开业。天津和平保利广场主要面向25-45岁中产家庭及新阶白领,汇集23家首进天津匠心品牌,融合新科技手段呈现时尚艺术体验,丰富的儿童业态打造家庭间社交客厅,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服务与体验场景。

  七大场景呈现——解锁繁华中央自然视角

  当代购物中心不断的发展,体验型、主题化、场景化已成为支撑购物中心的法宝,文化体验则成为购物中心文化内核。作为成熟商圈的新鲜血液,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将为津城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

  通灵书屋——将一棵“树”种到购物中心

  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将打造天津首家主题文化创意交流空间“通灵书屋”。利用购物中心1F到3F的中庭空间打造“树”的主体结构,几间书屋贯穿于枝叶间高低错落排布,内赋有功能型空间,将咖啡、图书共享、创意零售等有关业态融入树内,将商业、文化、自然巧妙融合,为消费者带来新奇体验。

  “麦子旅行记”主题街区——将“面食文化”融入购物中心

  全国首例以面食为主题的特色街区“麦子旅行记”,以主人公一颗“麦子”的成长过程为背景,在其寻找自我的旅途中,带领消费者领略世界各地的面食。中西结合以及多元主题场景呈现将带给美食爱好者全新的餐饮体验。

  eat!超市——将“精选美食”带入购物中心

  超市已经成为生活所必须场所,首次进津的全渠道美食精选超市eat!致力于通过向新生代中产阶级家庭提供健康、本源、原创的高性价比商品和解决方案式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与众不同的价值。eat!每一个品类都采用精选模式,为消费者预先做出优质商品的专业选择。美食中心、即食中心、包装食品、生活方式、餐厅、E术馆(体验培训)等模块组合成eat!的产品方阵,22个大类、60 个首选品类、4000个SKU,通过全年24次市场推广季和商品日历,驱动商品快速迭代更新。eat!更是以美食为核心的体验式超市,打造“食材+餐饮+体验”场景,所有在店内售卖的食材和生鲜,都会有现场加工和外带的熟制食品与之对应,消费者可以在现场直接体验食材的口感和烹调方法,并感受来自国际一流美食研发团队带来的美食菜肴经典搭配。

  源珑牧场——将一座“牧场”搬进购物中心

  热爱美食的消费者有口福了,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将首次为津城引入全产业链高端雪花黑牛餐饮品牌“源珑牧场”,其牛肉从饲养到餐桌,全程品质把控,更为G20峰会国宾馆国宴牛肉。届时店面将打造新版牧场风格,让消费者在回归自然的环境中,更加淋漓尽致的享受雪花黑牛涮锅与日式炭火烤肉带来的味蕾享受。

  奥飞欢乐世界——将“明星IP”邀进购物中心

  商场中的儿童乐园不仅是孩子们游乐的天地,也是家庭增进亲子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天津和平保利广场拥有一座人气十足的游乐园,那便是奥飞欢乐世界。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动漫制作商,这次奥飞将带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超级飞侠、贝肯熊以及最新上线的萌鸡小队等独有的热门IP。在奥飞欢乐世界,家长与孩子们将共同感受“亲子互动+IP场景体验+剧作演艺+主题餐饮+购物”打造的一站式乐园新体验,身临其境融入童话世界中,尽情享受童趣时光。

  保利童萌俱乐部——将“Mini小镇”填入购物中心

  除了引进品牌儿童乐园,在区域氛围营造方面,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围绕保利自主儿童主题“童萌俱乐部”,以“Mini小镇”为形象搭配儿童元素进行氛围延展,打造公共空间,引入涵盖0-12岁全客层业态组合,让孩子们在最富童趣的氛围中体验寓教于乐的休闲模式,梦幻的童话氛围也将成为天津购物中心拍照打卡圣地。

  屋顶商业——将“空中花园”放入购物中心

  与天津其他的购物中心屋顶不同,天津和平保利广场将实现全新的格局突破——“马术馆+面食主题街区+枯山水花园“的融合,将酝酿成为天津别具一格的空中花园商业,实现与自然的情景交融。同时五层屋顶与15万㎡体量高阶写字楼白领无缝对接,为商务&休闲提供了更美好的场所。

  融情于景,触景生情,天津和平保利广场以独特视角打造的文化体验和主题场景空间必将为津城带来更多的惊喜,掀起一场全新的时尚消费潮流,你是否也更加期待这座繁华都市中“世外桃源”的到来呢?

  更多招商详情,请点击:k/03JFIJAB?from=groupmessage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