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文能舞还演技炸裂的孙俪 艺术功底如此深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3-21 08:50:42

  娱乐圈的才女一波接一波,但是既能歌善舞演绎炸裂还能画的一手好画的还是颇少,娘娘孙俪就是其中出色的一位。

  近年孙俪娘娘的表演深入人心,占据了古装剧的半壁江山。但凡娘娘出品,必属精品演绎。与老公邓超总是时不时出来晒个搞怪恩爱,但娘娘实际却是个相当有才气的女子。

  不仅健身吓退过邓超,还有高空瑜伽等等,对学舞蹈出身的孙俪都不在话下。能舞也能文,写得一手好字不说,连画画也十分上手。3月11日还在微博晒出自己画的斗牛犬油画,神态逼真,用色鲜明,画的真的太可爱啦!

  之前孙俪自己用油彩画了自己的儿子和女儿:等等、小花。母爱之情真是溢于言表,连自己女儿看第一眼就说是自己。而且眼神传神灵动,可见画工十分了得。如果对任务形态和颜色难捏不好很难创作出完美的作品,娘娘进入艺术界真的是指日可待了。

  不仅自己喜欢艺术,还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在家进行创作,全身上下都摸着颜料。真是罕见的好妈妈,最好的教育就是让孩子从快乐的玩耍中找到自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