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鞋红过了 现在流行老爹工装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3-21 09:09:05

  土酷老爹风强势风头依旧,鞋子衣服样样不放过,粉刷匠宽大老爹工装裤连体裤,一改往日形象,成为最近时尚新宠,2018秋冬四大时装周也频频出现连体裤的身影,一套解决全身搭配。

  一提到工装自然而然就想到了牛仔元素,而她们已经悄悄的将牛仔工装裤穿上了身!

  何穗面架黑色墨镜,一身牛仔毛边翻领牛仔连体裤搭配白色运动鞋,仙气逼人的何仙姑驾驭这种酷帅范儿也完全不在话下。

  王子文头戴黑色皮质贝雷帽,身着牛仔收腰工装裤,脚穿白色运动鞋,斜挎Dior宽肩带单肩包,收腰设计的阔腿连体裤轻松摆脱“矮小”的尴尬,绝对是小个子们的福音。

  沈梦辰头戴黑色鸭舌帽,身穿牛仔连体裤,内搭白色印花T恤,脚踩Revenge × Storm黑色闪电系带休闲鞋,Gucci黑色腰包勾勒出纤细腰身,时尚又动人。

  薄厚适中的牛仔连体裤非常适合初春时节,最重要的是对肤色也非常友好!

  除了牛仔蓝,更深一些的藏蓝色工装裤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帅气中有带有一丝复古,让整个造型都充满怀旧感。

  任何款式都少不了黑色的影子,而黑色工装裤非但不会觉得沉闷,反而让人觉得酷到没朋友!

  斯特拉·麦克斯韦(Stella Maxwell)在刚刚结束的Zadig & Voltaire大秀上身着黑色亮钻镶嵌拉链连体皮裤惊艳四座。

  凯雅·杰柏(Kaia Gerber )头戴黑色毛线帽,身穿黑色尼龙长袖连体裤,脚穿黑色系带马丁靴,略带街头风的穿搭动感十足。

  维密天使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 身穿红色镶边黑色连体裤,内搭红色格纹Victoria‘s Secret胸衣,脚踩红色尖头高跟短靴,凭借超模的火辣身材使整个造型挺拔高挑。

  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身穿黑色长袖收腰牛仔连体裤,脚穿白色尖头高跟穆勒鞋,白色绗线为造型带来强烈的立体效果,结合系带收腰设计,造型好看又显瘦。

  保守的黑色遇到工装连体裤也一反常态,不仅不觉得枯燥,反而穿出时尚潮范儿!

  相对黑色工装裤来而言,白色的可塑性更高,不同的设计技能穿出干练霸气的大女人,又能穿出俏皮可爱的学生范儿。

  奥利维亚·库尔普(Olivia Culpo)身穿Orseund Iris白色系带工装连体裤,脚踩Stuart Weitzman白色尖头高跟短靴,面架银色镜面墨镜,女王架势十足。

  褪去厚重的深色外套,清爽的白色同样非常适合初春时节。

  米色工装裤比白色更为讨巧,同时也更加成熟稳重,轻松穿出不由分说的优雅。

  墨绿色工装裤让人轻松联想到了邮差,可试问,有这么漂亮的邮差吗?

  吴君如早前宣传电影时身穿军绿色宽松连体工装裤,脚穿白色系带GGDB小脏鞋,徽章刺绣成为全身的点睛之笔。

  艾利桑娜·缪斯(Arizona Muse)身穿墨绿色工装连体裤,脚踩黑色麂皮圆头鞋。金丝刺绣搭配大口袋设计让这件看似普通的工装裤拥有十足看点。

  即使没有刺绣来装点,外搭一件黑色毛绒外套依旧气场十足。

  作为潮人,选择一条耀眼的红色工装裤也并不为过,反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不得不说,红色工装连体裤真的很好看!

  看过这么多颜色的工装裤心里已经跃跃欲试了吧?!按照你的喜欢选择一条,绝对让你轻松成为街拍女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