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暖了 张翰独宠的大花裤衩怎么穿最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3-21 08:48:00

  一向走起狂拽酷炫最拿手的张翰,最近又因为那条独宠的大花裤衩上了热搜。想不到对于偶像包袱丢不得的明星,一件普通的大花裤衩能出镜多次,看来是真心喜欢了!大千世界裤子这么多,我却偏偏独宠这一条。

  就算是健身,大秀肱二头肌,却还是被这条大花裤衩抢了镜!

  朋友聚餐的时候,又见大花裤衩!

  要知道平时张翰的街拍照都是走高冷,霸道总裁路线的!修身的长款黑色大衣或是休闲暖男必备的格纹罩衫。

  不过,为啥张翰会这么喜欢穿同一条印花大裤衩呢?!舒适一定是最主要的原因,而这种印花的大短裤也是不少直男和学生党们春夏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把这种接地气的单品穿出时尚感。

  其实这种看上去接地气的大短裤在秀场中已经十分常见,除了正常款式,短裤的长短也很有讲究,短款更适合前卫的少年。

  而更长一些的印花款则更有度假风!

  而张翰独宠的这款印花大裤衩并不是仅仅在居家的时候,就算是机场街拍中,也会把大裤衩拿来救急。一件运动风的条纹T恤搭配渔夫帽和黑超,竟然也是穿出了潮男的味道。

  井柏然的水洗印花短裤搭配童趣T恤,减龄有趣。

  但大部分人,在度假旅游中穿印花短裤是最常见,在搭配时尽量保持上半身简单是不变定律。

  除了印花短裤,经典的百慕大短裤也是男士衣橱里的时髦单品!所谓的百慕大短裤就是长度在膝盖以上的款式,一开始只是为了防暑,而现在却成T台秀场中的“常驻嘉宾”!在街拍届更是十分常见。

  除了休闲的针织衫或是衬衫类单品,百慕大短裤也可以尝试和西服搭配。

  更时髦的男孩子也可以尝试用袜子和短裤搭配,也更加运动风一些,层次感更加鲜明。

  而在去年的prada秀场中更是走起了短裤配高筒袜的潮流,十分前卫。

  在刚刚结束的Louis Vuitton 2018秋冬系列中,短裤配裤袜也成了当下将会流行的潮流。

  天气暖了,是时候要把自己的短裤晒出来的时候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