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踏青怎么妆最上镜 Pony大神告诉你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3-21 08:29:40

  近日pony发了张自拍,称春游妆容照。照片中pony红唇淡抹气色超好,快来get春游踏青最上镜的妆容秘密吧。

  春暖花开的季节怎能不去浪?出去浪怎能不拍美美的皂片!春天最美的除了那些花花草草,就是小仙女们那娇艳欲滴的脸蛋儿了。爱美的你一定在想尽办法跟随今春彩妆流行趋势,春季限量彩妆品也是各种买买买,所以这个春天到底怎么妆最美?

  别再为踏青怎么妆绞尽脑汁啦,Pony大神已经做出了最佳示范。上周末,Pony发了条微博,晒出自己的自拍照,配文“#妆容有奖挑战赛#春游妆容照,来吧”。照片Pony红唇粉妆非常精致,粉色的渐变染发更是应景,美到爆。

  这样的妆容外出踏青拍照,想必会艳压群芳,获赞满满吧。

  别太羡慕大神啦,其实你也可以有粉嫩的上镜妆容,只要get到以下这几个妆发小心机:

  丝绒花瓣唇

  再细看一下Pony的春游妆容,最大的亮点就是丝绒花瓣红唇了。玫红色的唇膏艳丽又不俗气,丝绒的质感非常显气质,上薄下厚的涂抹方法带着小性感的意味。哑光晕染的妆效有种渐变的感觉,这就是花瓣唇,像花瓣一样清新娇艳,边缘模糊但非常自然。

  淡橘色也很美,适合白皮仙女们。

  前两年水润亮泽的唇妆大火,今年有质感的哑光丝绒唇重新回潮,丝绒唇妆不需要有轮廓分明的勾勒,在唇部边缘渐变收尾即可,非常自然清新,时尚又年轻。

  亮色的哑光唇膏很容易打造出荧光的效果,非常提亮。

  浓黑精致眼线

  再看看眼线的画法,这一季比较流行浓黑的聚焦上眼线,眼线不再藏到睫毛根部,而是略粗一些,更加明显,可以让双眼更有神。眼尾还是拉长加上扬,在视觉上拉长眼部。

  这样的眼线画法干净利落又大气,不夸张,但可以让双眼更聚焦,成为妆容的重点,非常提气质。有了眼线的加持,可以涂一些与春天相关的眼影在眼睑处,比如粉色、绿色、橘色,即便浅浅的也不会过于浮肿。

  林允这款妆容就只画了上眼线,具有线条感的粗眼线在眼尾变纤细,让双眼更有灵气。其他的部分例如睫毛、眼影都可以弱化了。

  Baby这款妆容最美的部位就是双眼,眼线两头细中间宽,勾勒出迷人的眼部线条,妩媚又甜美,电力十足!这样的眼妆反而不需要假睫毛的点缀,越自然就越能凸显眼妆的精致。

  嘭嘭感玫瑰腮红

  花开的季节脸蛋儿也应该粉粉嫩嫩的,甜美的妆容当然离不开腮红的助攻。这一季玫瑰色的腮红会更受欢迎,因为正好映衬了樱花、桃花等粉嫩的颜色,也让冷了一冬天的双颊多了一丝萌动的娇羞。可以像Pony这样大面积打在双颊,配合其他部位的高光修容,让妆容更有层次感,就不会显得突兀了。

  彩色染发

  二月“龙抬头”都过了,你是不是也换新发型了呢?其实不只是新发型,春天你的发色也可以换换了。换上略浅一些的发色,会显得更加轻盈舒爽。Pony不愧是美妆大神,每一次换发色都美到爆!

  紫色染发比较有高级感,但也容易变非主流,所以渐变染是比较好的选择,可以紫色灰色渐变,或者紫色粉金渐变等等。

  想尝试粉色染发的仙女可以先试试这种粉棕的渐变染发,更加自然,不会显得整个人粉红粉红的。

  当然最保险的还是棕色系染发,把发色调浅一些,很适合春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