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这波Boylish短发风才是霸屏高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3-21 08:40:00

  陈伟霆染了樱花粉发色?蔡徐坤跟风森林系金发?把我们迷得团团转的脑公们又给我们解锁了一个2018发型新趋势---Boylish短发潮,就在小编即将舔屏时,居然又被一大波儿的Boylish短发风女星抓住了眼球,Why?因为她们更加爷性十足啊!

  Part1 当男神不正经,没人比得上!这波儿发色大胆到你都不敢尝试

  最近,男神超级爱折腾,发色变换得比女生都大胆,让我们这些小姐姐天天跟着犯花痴!

  陈伟霆刚刚染了粉红发色,是想满足我们不能赏樱的心情而变幻的吗?

  他一定是深度彩虹爱好者,瞧瞧,都凑齐了九宫格的色卡了,每种发色都驾驭的非常帅气。

  同样跟风靠发色吸睛的就是《偶像练习生》中的男友们了!

  蔡徐坤自从《偶像练习生》以来,备受粉丝宠爱,这次新金色发型让人想回到青春校园,眼前有这样一位校草学长走过,小小的花痴一下。

  瞧这金色加大背头,外加穿一身校服,像极了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又圈粉儿无数,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

  Part2 BUT女神要耍帅男生靠边站,Boylish短发被女神们霸屏

  同样,对于女生来说,如果跟着玩转中性风也丝毫不弱哦!因为她们更能将中性的阴柔帅气发挥到极致!以至于在看着大片就不知不觉的沦陷在她们的气场下!

  小编真的想说,女孩子来款男友版Boylish短发,比TA还要帅,不信你看以下短发男女通吃:

  马思纯口中的最美小姨-蒋雯丽

  被马思纯狂赞的最美小姨蒋雯丽的时装照真的特别帅性!

  立体的五官、干练的Boylish短发,诱惑红唇,气场真心太过强大,小编直直的盯看N遍,内心也是按耐不住的赞美!

  风靡韩国的高俊熙style!

  有这样的一款短发,叫做高俊熙短发。

  这款Boylish短发绝对够潮够帅够主流!染上今年十分流行的浅金色发色,瞬间让短发变得时髦抢眼,走在街头识别度超高,就连皮肤都显得特别嫩白。

  小编好想问问高俊熙,每天会不会被自己给帅哭?

  率性十足的焦俊艳

  焦俊艳这一款短发也是帅气到没谁,鬓角剪短让脸部线条看起来更精致,有层次的刘海立马让整个造型时髦感大增,这样一款中性短发真是让人喜欢。

  率性调皮的谢楠

  谢楠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可爱率性的短发标榜,谢楠自己都说:为了假装有文化见识长,我的头发越剪越短,这样下去未来可预见的趋势估计是一休哥。

  谢楠真的好适合短发,偶尔精致,偶尔乱蓬蓬,率性调皮的像个男孩子,这样的老婆谁不爱?难怪吴京把他捧在手掌心,老婆说话好使。

  魅力少年王子文

  王子文的Boylish短发特别有少年感,参差不齐的狗啃式刘海与中性短发,让她的个人魅力也大增。

  英气少女徐璐

  徐璐脸型偏圆,但只要剪对短发,可爱的圆脸增添了些英气,显得更加精神了,凌乱的小刘海点亮了眼神。

  俏皮个性的马伊琍

  马伊琍的Boylish短发非常饱满,纯黑的发色略显轻熟气质,大方利落的短发还把她的“天鹅颈”凸显的更加修长美丽。

  最帅压轴的卡拉迪瓦伊

  这一款Boylish短发可帅气了,两侧剪短清爽又能凸显精致脸部线条,给人一种硬朗的感觉,加上卡拉迪瓦伊的个性五官,不仅颜值高更显帅气与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