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林依晨的少女感 本中年少女自愧不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8-03-20 10:07:38

  在这个三十五岁的女人脸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的不幸福,她每每一笑,我都会觉得还是那个美好的袁湘琴,满屏的少女感,永远对生活抱有热情。

  说起林依晨,大家一定是回忆满满,圆圆的脸,算不上纤瘦甚至于有点圆润的素材,一笑起来嘴角就要飞到太阳穴的女孩子。

  脑子里会立马闪现那个F班善良傻傻的袁湘琴,那个写信告白,傻傻地整个青春一心只有江直树的袁湘琴,那部《恶作剧之吻》,袁湘琴和江直树,几乎是所有90后的青春印记呀,多少人心里爱了一整个青春的人,这些年他们依然陪着我们一起成长。

  也会想起那些“以闺蜜的名义爱着一个人”的人。

  想起程又青,那个超级独立的现代女人,会为女同学打抱不平,会关注同事的感情,会允许上班的同事请假,会慷慨地送大嫂衣物,会做饭给爸爸吃,会帮妈妈扔垃圾,一边独立着一边贴心着。

  恰好,李大仁宛如温水,“宁愿作为朋友守在你身边一辈子的人”终变成了“有情人”。

  剧里的袁湘琴、程又青在剧里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而在现实中的林依晨也已经结婚三年多了,36岁了,依旧像个少女,元气满满。

  前几天看到林依晨在电视剧《老男孩》中cos阿拉蕾。

  完完全全的少女晨,根本不像35岁的人,现实生活中的林依晨也总是笑容满满,她享受生活,珍惜每个命运给予她的馈赠。

  所以在这个三十五岁的女人脸上,看不到一丝一毫的不幸福,她每每一笑,我都会觉得还是那个美好的袁湘琴。

  有人说“如果说袁湘琴是我们童年时的梦, 那林依晨就是我们长大后最好的样子,像林依晨一样永远对生活抱有热情,看着别人领奖激动到哭,保持年轻,满屏的少女感。

  少女感道具:腮红

  腮红在妆容是点睛之笔,画得好事锦上添花,画不好就是猴子屁股了,年少的时候,一看到喜欢的人就脸红心跳,忍不住地双颊泛红,爱情里都是小女人,想要少女感TA是必不可少了。

  羽西灵芝生机好气色腮红180RMB

  羽西首款三色渐变腮红,集提亮,晕染和修颜效果于一盒,超萌的粉色,代表永远的少女情怀,嫣然一笑,柔情四溢,能瞬间拉升你的人气指数,带来红润好气色。

  3CE cream blusher#PINK 95RMB

  3ce也是年轻时特别喜欢的品牌,少女可爱,这款气垫一上来就是标准的3ce的产品了,小巧便携,液体的更滋润,能更好地和皮肤融合,特别是夏天爱出汗的季节,必备一只。

  少女感道具:口红

  都说口红是女生的第一个购入的化妆品,少女色的口红能降低天生脸部轮廓带来的硬朗度,柔化整个人的气质,高中那会儿周围都会有很多女孩子开始变美之路,买完这个买那个,钱就在大草原上蹦哒蹦哒走了,而那时候喜欢的口红颜色也不外乎是粉嫩色了。

  B。 by BANILA唇上耀色慕斯唇釉 PK01 98RMB

  一个软萌的糖果粉色,精致三角形刷头设计方便使用,曲线更贴合唇部,显色更明艳,富含棉花和大马士革玫瑰籽精粹、树莓及葡萄籽精油能更好地滋养双唇,上嘴使用感受更佳。

  NARS敢耀唇膏#Natalie 320RMB

  非常适合春夏的珊瑚粉,既有珊瑚的气质,又有少女的活泼,非常好看的颜色,超级显色不拔干,饱和度很高,上嘴惊艳,质地和触感都是非常好,一抹上色,不卡纹不结块。

  少女感道具:香水

  精致的猪猪女孩,香水也是必不可少的,不仅仅从视觉上,味觉上也要增添少女感阿,闻着身上好闻的味道,心情也会雀跃起来,

  Tiffany&Co。/蒂芙尼女士香氛 690RMB

  外观真的很好看,钻石切割的造型和他家的珠宝一样,夺目华丽,味道是很清新的柑橘味,中调有一些鸢尾花,香型并不特别,却胜在温柔,

  Vera Wang王薇薇花漾梦幻公主Flower女士淡香水 195RMB

  少女香水怎么能少得了初恋感呢,瓶身设计巧妙,瓶盖还可以单独取下做戒指,清新甜美的花香味,像初恋般甜蜜的气味,最适合少女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