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甜美系女孩 石原里美同款卧蚕了解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3-20 09:07:37

  其实像石原里美一样让人自动想要亲近的魔力很大程度来自于卧蚕哦。卧蚕可以让笑容更甜美,减龄效果也很棒,所以同款卧蚕还不赶紧了解一下么?

  石原里美同款卧蚕了解一下

  相信在很多直男直女心中,十元妹子应该是最可爱的小天使了吧,十元妹子一个可爱的微笑就能让很多人自动入坑,这种甜蜜的负担有谁不想要呢?其实像石原里美一样让人自动想要亲近的魔力很大程度来自于卧蚕哦。卧蚕可以让笑容更甜美,减龄效果也很棒,所以同款卧蚕还不赶紧了解一下么?

  石原里美的眼型并不是可爱型的圆眼

  其实石原里美的眼型并不是可爱型的圆眼,但是眼下两条卧蚕却立马让石原里美的双眼时刻透出桃花,所以想要谈个恋爱勾搭小哥哥卧蚕还是必不可少的杀器哦。而且有了卧蚕后每天眼妆时间也可以减少,只要简单用上橘棕系的打底色,剩下的任务就放心交给卧蚕吧。

  其实有很多妹子都认识到了卧蚕的重要性,但是在画卧蚕的过程中却总是挡不住的手残,其中画得太脏妆效太夸张就是最普遍的一个问题。其实自然的卧蚕并不是有闪瞎眼的大亮片,而卧蚕下的阴影线也不会非常生硬并且有清晰的边缘,所以大家在画卧蚕的时候一定不要用力过猛。

  其实国内娱乐圈内也有很多甜女孩靠着卧蚕疯狂圈粉,可爱的颖宝就是其中一个卧蚕甜女孩。颖宝的卧蚕和石原里美的比起来稍微“瘦”一些,阴影感比较重,可以平衡颖宝有时的幼稚感。但是如果你本身就是棱角比较分明的颜,还是可以把卧蚕画大一点,可爱感更强。

  悦诗风吟双头立体卧蚕笔

  高光卧蚕笔与阴影笔的双头设计,帮助一笔打造楚楚动人的自然立体卧蚕。

  直男女神高圆圆如果没有了卧蚕那么亲和力也会少很多哦!因为高圆圆的妆面通常都比较素雅,所以卧蚕也保持自然哑光状态,这里也给爱画卧蚕的小天使提个醒,大家在给卧蚕提亮的时候最好选择哑光的提亮笔,效果更加无痕哦。

  香奈儿米色时尚眼部彩盘

  香奈儿米色时尚眼部彩盘令双眸时刻展现动人神采,倍感清新,充满活力。五种和谐的自然色调随心搭配,可同时作为眼影、打底、眼线或眉粉使用,打造多变妆效。

  不过卧蚕不是随便打个阴影就好,首先确定位置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保持微笑,确定好自己卧蚕的位置,用深棕色眉笔或刷子蘸取的修容粉,先画卧蚕的中间部分。之后以这个确定好的中间部分画出弧线。

  接下来就是模糊边缘啦!有很多女生的卧蚕阴影色太重,边缘太过清晰,看上去就很像贴纸,所以我们一定要确保阴影线跟皮肤没有明确的分界感。拿出棉棒,将刚才画好的细线慢慢晕染开来,让线条更加自然。

  最后就可以用偏浅一点的棕色眉笔或刷子蘸取修容粉,加深卧蚕前后两边轮廓。也可以先用浅色遮瑕为眼下提亮,之后再用修容粉晕染,这样就不用再次提亮,避免出差错哦!

  圣罗兰眼线刷

  采用一流品质的刷毛,集时尚与人体工学设计与一身。延展性良好的抓毛配合与精准的化妆姿势,轻松打造自然妆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