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瘦腿周冬雨做到了 马思纯在赶来的路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8-03-19 09:44:56

  小黄人本黄马思纯同学30岁了,男票欧豪和周冬雨都po出微博为她庆生,杨紫苏有朋也纷纷留言祝福,向30岁迈进的小马哥只会越来越幸福对吗!

  虽然不知道2112这个数字的深刻含义,但这对是真实的甜没有错!

  马思纯与欧豪结缘于电影《左耳》,那个时候的小马同学还是个有点婴儿肥的微胖少女,不过现在的她已经拥有完美的下颌线和恰到好处的尖下巴了,小马同学自己知道为了瘦身付出了多少努力!

  小黄人的好闺蜜小黄鸭周冬雨当然不甘示弱,在给马思纯的生日祝福上也花了不少心思。PS的童年照片就是这份真心的证明!小马哥本来小时候也挺瘦的,奈何跟周冬雨比,总是显得略大只一点点。

  热心网友的PS水平也是可以的!显得冬叔更霸气了。

  周冬雨真是从小一路瘦到大,以前练舞蹈的她小腿和大腿上的肌肉都还是明显的。

  后来冬叔真的是有这个毅力把肌肉腿给减下去了,身材管理做的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现在的腿只有好看的曲线,比较生硬的肌肉块不见了。

  而可爱的小马哥还在为犹豫要不要真的开始减肥...

  不过马思纯凭着170的身高倒是从来不介意露腿,毕竟走的是长腿路线!确实很长有没有!

  保持儿时般的纤细身材,小马哥要加油喔!今天讲几个睡前就可以做的瘦腿动作,想要拥有一双筷子腿就快学起来吧!

  筷子腿

  对于瘦小腿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进行韧带拉伸,粗壮的肌肉多拉伸,线条就会纵向变长、变柔和,从视觉上让人觉得小腿纤细变瘦了。

  Step1:双手和一条腿撑在瑜伽垫上,另一条腿上抬至极限。

  Step2:身体一侧的胳膊和腿作为支撑,另一侧做曲腿弯胳膊、直腿拉伸胳膊的动作。

  Step3:以臀部背部为支撑点,两腿分别向上抬起至极限。

  Step4:四肢支撑在瑜伽垫上,抬左手直右腿,抬右手直左腿。

  Step5:双手和单腿膝盖支撑在瑜伽垫上,另一条腿做抬起弯曲的动作。

  Step6:站立,做弓步时双手贴耳侧上举,腿抬起收回时双手同时收回。

  每个动作反复做10-15次,重复3-5组,重塑腿部线条,告别肌肉小腿!

  Tips:喜欢跑步的宝宝们一定要在跑步前后用力按摩小腿,不要因为怕疼不舍得按,除非想让肌肉变得更结实!

  练腿之路任重道远,任何时候别放弃,给你们加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