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护肤 怎么样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8-03-16 13:54:53

  所谓的水油平衡,普遍指的是中性肌肤,肌肤不干不油,没有瑕疵,PH值达到5-5.6之间的理想状态。而这种理想状态是靠着皮肤中角质层的皮脂膜来保驾护航的,如果遭到破坏,就会形成我们常说的,“水油不平衡”状态。

  在夏末秋初的换季期间中,对于干皮的宝宝来说,皮脂膜容易损坏,使肌肤中的油分流失,继而导致无法锁住肌肤中的水分,造成水少油少的干到起皮的现象。

  油皮宝宝则不要沾沾自喜,在干燥的天气里,维稳基础的水分会比油份更容易流走,落下水少油多的尴尬局面,不过这种情况会在真正进入秋冬之后消减很多。

  最可怕的莫过于来M时会爆的姨妈痘就算了,换个季也整出几个痘出来,无疑是雪上加霜啊!想要无痘,还得从根源分析!

  呐,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要参考第一条的水油不平衡,油脂分泌过多,引起毛孔堵塞,从而形成了毛孔发炎。

  经历了酷暑,在新一轮的换季时,很多仙女都容易变黑,在脸上留下晒斑。

  这是因为特殊时期让你肌肤的生长周期变得延缓了,新陈代谢没那么快将它们磨平,然后这些小产物会堆积在皮肤表层上,造成肌肤暗沉的现象~

  针对过敏,川神认为有两个版本可说。

  过敏.01:随着气温和湿度的变化,肌肤一下子无法适应,使得皮肤屏障功能变得混乱,加上空气中颗粒物的变化,让肌肤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就容易产生过敏现象。

  过敏.02:一到要换季,内心就开始慌了,立马采购了各路护肤品,混乱的使用下,造成肌肤不适应,作死的过了敏。

  既然换季会带来水分流失,那么就要对阵下药的进行补水,注意,以往那些追求保湿功效的护肤品,并不太适合继续使用了。

  因为保湿的补水能力相对差,更多是放在锁住水分上,购买专门的补水护肤品会事半功倍噢!

  川神建议,在面部上选用补水的,沐浴后可在身体上涂些保湿的身体乳,让身体不会过分干燥。

  害怕会爆痘的仙女,就要记住定时使用一些清洁产品啦,不仅能将肌肤上的死皮去掉,让毛孔疏通;还能将毛孔上堵塞的皮脂垃圾给清理掉,不让肌肤有太多的负担。

  而在清洁产品的选择上,无论是洗面奶还是清洁面膜,选择温和型的会好一些,避免过度清洁让肌肤在关键时期失去屏障。

  不要以为夏天一过,就可以把防晒霜扔进小黑屋了噢,就算是阴天,空气中的紫外线会依旧强烈,所以防晒是一年四季都必须要做的事!不用经常在室外呆的,选择30度的防晒就OK啦!

  讲真,不管用多少贵妇级的护肤品,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那都是白搭。

  特别是在换季期间,肌肤都已经快不稳定了,你还疯狂作死熬夜看剧?平时又不运动宅在家吃外卖?这样下去,烂脸还会远吗?担心毛孔能插秧啊宝宝们!

  AHC B5补水精华

  价格:189rmb

  AHC家的补水产品一直都是有口碑的,选择B5精华,是因为它的精华液更为粘稠,补水的同时补充胶原液,它的渗透力很强,不是只做表面功夫。

  香味也是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不过小bug就是会有点搓泥,所以建议是在晚上使用哦,早上妆前要用的话,可以同化妆棉一起,这样就不会搓泥啦!

  科颜氏高效保湿面霜

  价格:209rmb

  科颜氏的高效保湿面霜,一大罐,更适合秋冬的严寒干燥天气,成分中添加了阿尔卑斯雪绒花萃取物,能够强效保湿水分,就算风如刀片,也能做到不畏!

  MINON修护凝胶面膜

  价格:89rmb

  MINON的补水面膜,我本人非常喜欢,它还坐上了cosme打伤中面膜组的第二名,补水的同时能够深入修护肌肤在夏日中经历的损伤,凝胶感会使面膜更服帖,最重要的是,敏感肌也适合!不怕对肌肤造成负担!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面膜

  价格:235rmb

  大名鼎鼎的白泥面膜!身边入手的朋友都对它抱有好评!亚马逊的白泥面膜,能够有效调理肌肤,清楚毛孔堵塞物和油脂分泌物,清爽而不紧绷。

  摩洛哥粘土面膜

  价格:65rmb

  平价款的清洁面膜来啦!摩洛哥的粘土面膜有百用之称,小仙女们要注意,此款有分块状和粉状,前者更为原生态,适合混油皮和油皮的仙女。

  粉状的粉质会更细腻,适合所有肤质!购买时记得将调制工具也买好哦,块状的4-5块,配上矿泉水或者爽肤水都行~

  澳洲木瓜膏

  价格:35rmb

  换季时期除了肌肤会干燥,还有我们的嘴巴呀!如果没有护理好,干巴巴的死皮怎么对得起我们昂贵的口红?

  澳洲的这款木瓜膏,小小的一只,却足够用到天荒地老了!并且,它也有万金油之称,哪里被蚊虫咬了,也可以挤一点出来涂!

  欧舒丹护手霜

  价格:85rmb

  手一直被誉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不要空有美貌,忽略了干纹横生的手哦,护手霜的使用很有必要!

  欧舒丹的护手霜一直设计的很有诚意,之前的鹿角设计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少女心,这回的樱花款,还联合了鹿晗来推广~

  sesderma atopises小灯泡身体乳

  价格:178rmb

  还在愁具有美白和保湿功效的身体乳吗?具有小灯泡之称的sesderma atopises就能满足你!其成分中富含着和sk2小灯泡一样的成分,烟酰酸和传明酸,有助肌肤焕白,质地还清爽,在沐浴之后使用即可~

  以上,就是我有关换季护肤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哇!让大家能在换季结束之后通通蜕变成大美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