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尔津门首家艾尔建乔雅登钻石合作机构授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3-13 15:28:00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3月12日,由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与美国艾尔建(Allergan)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天津地区首家乔雅登钻石合作机构授牌仪式暨乔雅登会员俱乐部成立仪式&乔雅登微整达人招募活动启动仪式在津成功举办!

  在此次活动中,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天津伊美尔总经理刘剑如先生,艾尔建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艾尔建北中国区销售副总监时德辉先生、艾尔建北中国大区市场经理高敬女士、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孟志先生、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运营副院长刘文英女士、天津伊美尔非手术中心美肤精雕·面部年轻化微整形专家张淑贤女士共同出席见证。

  此次天津伊美尔荣耀登顶津门首家“艾尔建乔雅登钻石医疗机构”,标志着双方合作再度深化,此次乔雅登钻石医院的授牌不仅是对天津伊美尔注射专家的认可,也是对伊美尔品牌、服务的认可,标志着天津伊美尔成为津门乃至全国最强的乔雅登注射中心。此次钻石医疗机构的认证,是天津伊美尔与艾尔建公司强强联手,共同引领行业发展的又一高峰。

  全方位钻石塑美实力 荣耀合作再度升级

  在授牌仪式上,艾尔建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表示,基于张淑贤主任领衔的优秀专家团队,天津伊美尔的乔雅登注射技术在全国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许多外地求美者不远千里慕名而来。正是天津伊美尔一直坚持着惠及更多求美者、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理念,才能在业界和顾客心中都收获经久不衰的美誉。在2017年,天津伊美尔在与乔雅登的合作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2018年,相信二者一定会建立更紧密、更深厚的合作关系。

艾尔建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上台发表讲话

  在授牌仪式上,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天津伊美尔总经理刘剑如先生表示,天津伊美尔成为艾尔建大中华区首个斩获钻石级医院资质的机构,这是值得自豪和骄傲的一件事。天津伊美尔与艾尔建公司一直秉承互相尊敬、互利互惠的合作理念,自乔雅登上市以来更是不断深化合作关系。钻石级的荣誉,是钻石级合作的开始,相信在2018年,天津伊美尔团队一定能与艾尔建公司携手共同完成更辉煌的成绩。

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天津伊美尔总经理刘剑如先生在授牌仪式上发表讲话

艾尔建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为天津伊美尔进行授牌

  “乔美荟”惊喜面世 开启一站式美丽体验

  在本次活动中,乔雅登会员俱乐部“乔美荟”正式成立。“乔美荟”旨在为乔雅登求美者提供更高端的定制化服务,更优质的美丽体验,以及更优惠的专属福利。乔雅登会员俱乐部的成立,将为更多求美者打开乔雅登塑美之路的大门,开启一站式美丽体验。

  伊美尔(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天津伊美尔总经理刘剑如先生、艾尔建北中国总监柳磊先生、艾尔建北中国区销售副总监时德辉先生、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孟志先生、天津伊美尔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运营副院长刘文英女士、天津伊美尔美肤精雕•面部年轻化微整形专家张淑贤女士共同开启启动球。

乔雅登会员俱乐部

乔雅登微整达人招募活动

正式开启

  “乔女郎”招募震撼开启 引领津门微整新风尚

  同时,乔雅登微整达人招募活动震撼开启,并由天津伊美尔张淑贤主任担任“乔女郎”的打造专家。作为2017年乔雅登打造案例数、注射支数排名第一的乔雅登女王,张淑贤主任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她的乔雅登注射微整理念,“想求美者所未想”、“适度微调”、“整体与局部相协调”,张主任的医者心得与乔雅登的“自然融合、致美天成”打造理念互相印证。在接下来的乔雅登微整达人打造活动中,张主任也将秉持这些打造理念,融合高超的注射技术,为我们带来极致的塑美盛宴。

天津伊美尔美肤精雕•面部年轻化微整形专家张淑贤主任发表讲话

  作为津门首家乔雅登钻石医疗机构,天津伊美尔在未来会坚持“名医·名品·名院”塑名牌的品牌使命,持续不断地为国内求美者提供最优秀的产品和最优质的医疗服务,树立整形美容业品牌新标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