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广场全能女神节 开启女性魅力新篇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曹琦 编辑:曹琦 2018-03-12 17:22:18

内容提要:有人说女人的归宿是在家相夫教子,但新时代的女性附加了很多技能,她们在家照顾老人孩子,在外独闯一片天下,她们不仅把自己打扮的漂亮大方得体,更把老公的生活打理的面面俱到,她们肩膀不宽厚却足以担起家庭的重任,在练就女超人的路上越走越顺。3月10日上午,一场由北方网和富力广场共同举办的“全能女神节”活动解锁了女性新技能,开启了女性魅力新篇章。

  天津北方网讯:有人说女人的归宿是在家相夫教子,但新时代的女性附加了很多技能,她们在家照顾老人孩子,在外独闯一片天下,她们不仅把自己打扮的漂亮大方得体,更把老公的生活打理的面面俱到,她们肩膀不宽厚却足以担起家庭的重任,在练就女超人的路上越走越顺。3月10日上午,一场由北方网和富力广场共同举办的“全能女神节”活动解锁了女性新技能,开启了女性魅力新篇章。

  中国女性多是内敛的,尽管一身才艺,却依然害羞展现自我,23号妈妈就是这样一位知性的美女,在孩子的再三劝说和鼓励下,她终于迈出了勇敢的一步。一首诗歌朗诵惊艳全场,饱含深情,抑扬顿挫,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竟然脱稿完成,仿佛那篇散文就是属于她的作品一样,赢得掌声一片。再看女儿的舞蹈,有模有样,刚柔有度,彰显了新一代女孩的自信,更体现了家庭教育的成果。

  着装隆重的17号参赛者一开嗓便吸引了商场里的顾客,她告诉主持人,自己现在还是一名大学生,在学校也非常喜欢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但是基本没有参加过社会上的活动,今天想通过全能女神节这个活动,向更多的人展示自己的才华。

  在参赛者中,有一位准妈妈,她挺着肚子参加了我们全程的比赛,几个月后,她将完成身份的转变,成为一名母亲。初为人母,她希望自己可以用行动,告诉宝宝,妈妈很棒,你将来也会很优秀!

  一轮才艺展示后,在投沙包和猜歌词环节,全家总动员,大人孩子齐上阵,为冲击大奖而努力。经过10日、11日上午的两场比拼,一共评出了三等奖6名,获得价值100元的韩束美白保湿优选套装一份,二等奖4名,获得价值200元的飞利浦吹风机一台,而价值400元的沙宣美发棒也被获得一等奖的两组家庭成功带回了家。

  本次“全能女神节”活动并没有年龄的限制,从小朋友到20多岁的大学生和准妈妈,从中年女人再到年过花甲的老人,每个阶段的女性都表现出自己独有的个人魅力。她们自信大方、美丽善良、多才多艺,在各个领域活出自我,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绽放精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