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泊尚柏奥莱·全能女神节惊喜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8-03-05 17:13:00

内容提要:3月10日-3月11日,“团泊尚柏奥莱·全能女神节”系列活动全面开启,晒出美丽与自信,与家中的小宝贝一起度过一段浪漫温馨的时光,享受专属于“女神”的掌声与目光吧!

  天津北方网讯:都说当了“孩妈”会放弃很多自由时间,每天的喜怒哀乐都围绕着自己的宝贝。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即将来临,天津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给津城所有爱美的辣妈一个重新变身“女王”的机会!3月10日-3月11日,“团泊尚柏奥莱·全能女神节”系列活动全面开启,晒出美丽与自信,与家中的小宝贝一起度过一段浪漫温馨的时光,享受专属于“女神”的掌声与目光吧!

  活动一:SHOW出你的女神态度

  活动时间:3月10日 10:00-12:00/13:00-15:00

  活动地点:天津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2F

  招募人群:自信美丽的津城辣妈们(50组)

  报名方法:关注"天津通"或"津门购"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女神节大赛+姓名+电话+年龄”即可,我们会以电话方式通知报名成功的网友。

  活动内容:

  ①风采走秀:全体辣妈开场走秀,以最美的姿态惊艳亮相(个人、家庭均可);

  ②才艺展示:通过舞台表演、生活技能、工作风采等各个方面展现个人才艺;

  ③知识问答:通过随机问答题目,全面展示辣妈们在生活中的才能与睿智。

  最终,通过每个环节的综合分数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送出相应的女神大礼包。

  活动二:前世深爱·今世宠爱 亲子DIY活动

  活动时间:3月11日 10:00-12:00/13:00-15:00

  活动地点:天津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2F

  招募人群:4-8岁亲子家庭(60组)

  报名方法:关注"天津通"或"津门购"微信公众号,直接回复“女神节亲子DIY+姓名+电话+年龄”即可,我们会以电话方式通知报名成功的网友。

  活动内容:

  ①才艺展示:展示亲子家庭的默契与才艺,为活动温馨开场;

  ②绘本故事演绎:由专业指导教师带领小朋友们进行精美的绘本故事讲述,读故事、讲道理、学认知,才是长知识的根本哦!

  ③多肉盆栽DIY:指导老师现场科普多肉植物的小知识,由家庭共同完成亲子DIY多肉盆;期间,许多互动游戏还将带给小朋友们惊喜礼物哦!

  ④巧克力蛋糕DIY:在烘焙老师的带领下,亲子家庭共同制作美味的巧克力蛋糕,品尝亲手DIY出的香甜味道。

  更有价值79元的开学福袋作为到场礼惊喜放送!(随机组合)

  舞台灯光即将点亮,亲子浪漫之旅即将启程,全能女神节招募火爆进行中,带上宝贝一起,迎接属于你的美丽绽放吧!

  天津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位于天津团泊新城西区团泊足球场旁,从天津市区和静海县城均可便捷到达。项目所在区位整体绿化系统建设完善,以环湖景观区、中心公园、道路、水系等园林绿化为重点,建设完整的多样化、层次化的绿化系统,项目周边团泊湖风景区水面面积约60平方公里,环境十分幽静,水上风光绮丽,深受游客欢迎。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做为天津团泊健康产业园区唯一商业项目,坐拥607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主体为古罗马竞技场风格三层购物中心,以及大规模零售欧式联排独幢建筑群,是集购物、美食、休闲及观景为一体的一站式休闲购物场所。

  团泊尚柏奥莱商业广场在定位之初,就立致于打造成家庭休闲出游的好去处。以家庭为核心、强调体验、传递温情,因此在规划上加强了儿童体验类业态。童盟童享儿童游乐馆为小朋友们营造了游戏的乐园,可以让您在尽情购物之余也可共度您与孩子的欢乐时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