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东丽新业女王疯抢趴 团购限量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8-03-01 15:18:37

  今年的3.8女王节,东丽新业广场要搞大事情啦!作为女生们一年一度的“特权日”, 终于可以尽情使唤泥萌的男友、男童鞋和男同事,肿么开心肿么来,嗨到上天!在这个全世界女人都狂欢的节日,男同胞们在东丽新业广场可以用更少的money为女王各种Buy,这波儿操作可以说十分666了!

  全国四大新业广场联手奉上,服饰美妆、亲子母婴、饕餮美食、娱乐配套各类大牌福利强势来袭,快来get东丽新业疯抢券吧~

  1元秒杀女王见面礼

  3月3日-3月7日,美团及大众点评每日10点准时开抢,每日限量发放60份,1元秒杀东丽新业广场提供的大卫爸爸成人手工纸巾盒(价值38元),线上抢到大礼的女王,3月8日驾到东丽新业广场即可领取。(仅限女生呦)

  38元团100元 女王疯抢券

  3月3日-3月7日,美团大众点评每日限量发放200张女王疯抢券,10点准时开抢,38元秒杀100元现金券,每人限购一张。3月8日-3月11日,东丽新业广场内近百家品牌通用。

  女王驾到东丽新业广场,38元团100元女王扫货券,仅有1份见面礼和1张疯抢券怎能满足女王的扫货愿望?必须搞个大事情,奉上女王扫货券!

  3月3日-3月11日期间,美团及大众点评发放68元抢购100元现金券3000份,先到先得,每人限购5张,抢完为止。

  3月8日-3月11日,手握超值现金券,场内近百家品牌通用。快来看看手里的团购券怎么使用吧!

  活动规则:

  1、 请在您要光顾的东丽新业广场对应的活动页面内买券,不同的新业广场券不可通用。

  2、 用券消费有效期为3月8日-3月11日,过期作废。

  3、 1元秒杀的女王见面礼仅限活动期间女性到店领取,需先到服务台兑换纸质券,再到相应的品牌商铺内领取礼品。

  4、 团购券不记名,不挂失,不找赎,不兑换现金,不足部分须以现金补足。

  5、 3月8日-3月11日期间,请凭兑换码至东丽新业广场服务台兑换纸质券,持纸质券至可用券的品牌店铺内消费使用。未兑换纸质券前,可在原买券渠道退券,一旦兑换纸质券视作已消费,不可退券。

  6、 单笔消费用券数量不超过6张。

  7、 用券商品不退不换。

  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丽新业广场所有。

  可用券消费的品牌如下:

  一层:拉夏贝尔,拉夏集合,GXG,爱居兔,布景,艾伦瓦洛,莱尔斯丹,简佰格,百丽,派思丽,利迪莱,小耐克,小阿迪,小安踏,川町太郎,舒宠,童衣库,斯乃纳,铅笔俱乐部,托马斯儿 童,小天才,Grow up,爱童乐园,爱童电玩,华为手机,晶品优选,佰丽亚珠宝

  二层:阿迪达斯,阿迪生活,耐克,耐克360,斯凯奇,芮影,以纯,森马,CLCK,茵佳妮,波司登,POTE,维卡顿,爱登堡,红谷,稻草人,奥斯兰黛,西维娅,益康养生会馆,植物医生,嘉佰俪,瑞美表行,可米酷,东方爱婴,斯玛特美术

  三层:拿渡,彤德莱,憶她春饼,味好家,老城街小面,满城黄记煌,尚渔味,百鱼鲜,龙门煮,合言己,八方云集,馋胖,鲜果时间,爱转角,梅来眼去,桃乐滋,精功眼镜,世界啤酒,TITI造型,海王星辰,大卫爸爸手工世界

  四层:大铁勺,萨莉亚,利德顺小老,鼎味小馆,纳西印象,粤笙茶餐厅,宝寿司,DF冰淇淋,蜜果

  女王们的福利时间越来越近啦,好消息要互相分享,美丽要一起改变,请东丽新业广场的粉丝们一起期待!

  东丽新业广场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经济开发区一经路与二纬路交口东北侧

  (乘坐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至东丽开发区站或乘坐185路/503路/621路/716路/806路/830路/835路/856路/东丽6路均可到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