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欧尼们“零眼线”眼睛放大两倍的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2-24 08:47:57

  有没有发现近些年越来越多的人摒弃了粗黑的眼线,开始采用自然的淡妆放大双眼。棕色的眼线笔成为大家画眼线的必备产品,其实利用眼影就能画出深邃的感觉,令双眼自然放大。不管你双眼皮还是单眼皮,用这个方法用这个方法都会自然而然的放大双眼。

  这个眼妆主要是利用眼影来充当眼线,加深眼窝轮廓,画出饱满的卧蚕。看上去接近于零妆感,但又可以突出双眼线条~

  雪梨小姐姐一向给人清新的感觉,INS上总是“素颜”出境。但其实就是用了这个小秘密,顿时眼睛就有神了。

  如果你是大双眼皮女生:拒绝粗眼线

  双眼皮女生一定不要“用力过猛”的画上粗眼线,其实可以用桃粉色眼影打底。

  扫上一些棕色加深眼窝,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内眼线并加长眼尾。

  如果你是单眼皮或是内双的女生:“减法”眼妆更能放大双眼

  不少单眼皮和内双的女生都最怕画眼线,因为画完眼睛完全睁开后,眼线就消失了。其实你大可不必花心思画眼线,试试减法眼妆。不化眼线,只用眼影就可以放大双眼不留痕。

  可以集中在上眼皮和卧蚕处小范围晕染眼影,完全不需要眼线,就能轻松拥有放大双眼。当然夹翘睫毛涂上睫毛膏也足以代替眼线的效果。

  眼影可以集中利用大地色,调整眼型拉长双眼,变得更妩媚撩人。

  玛丽黛佳COLOR STUDIO巴兹巴兹自然柔滑眼线笔 02 dark brown 深棕

  价格:RMB139

  推荐理由:柔和棕色,演绎清晰却柔和眼眸。一笔描绘柔和深邃眼。

  丝芙兰小银狐耀眼迷人眼影盘

  价格:15x 1.14 g/RMB359

  推荐理由:华丽而精致的彩盘中排列着童话般的珠光系与哑光系眼影,呈现多样妆容及美妙心情。

  蜜丝佛陀情迷裸色深眸眼影盘

  价格:208RMB/6.5g

  推荐理由:内含珍珠粉末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让肌肤更加的舒适,同时细腻的闪光颗粒,可以让你的眼妆更加炫彩时尚。

  兰芝晶彩四色眼影

  价格:6g/RMB245

  推荐理由:质地柔软的粉质触感光滑,滋润贴附眼部肌肤,展现生动鲜明色泽。

  艾诺碧炫彩四色眼影

  价格:6G/260RMB

  推荐理由:呵护失去弹性、下垂的暗沉眼角肌肤,展现透亮洁净的肌肤质感。轻松塑造自然、鲜明色泽的色彩组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