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晨间肌肤问题 是咖啡护理不了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8-02-24 08:36:53

  早上被闹钟强迫叫醒的痛,脑袋的疲倦可以靠咖啡解消,肌肤的疲倦就难搞了。肌肤倦怠中,别说吃不进护肤品,就连底妆都会出现各种问题,加入咖啡因成分的亮肤面霜成为好选择,保湿外还能有排除肌肤水肿,随手按摩一下效果不要太好。

  眼部泡芙太毁容 肌肤需要这样喝咖啡

  重重的眼袋更是让人看着各种生无可恋,〝醒眼〞工作就必不可少蕴含咖啡因的眼霜,皆能有效击退浮肿;涂抹时切忌大力的来回涂抹,使用指腹由内向外轻轻点压,才能在眼周塑造紧致薄膜,让双眼放大。

  悠莱生机明眸紧塑多元眼霜

  改善因肌肤内部张力及弹力降低而导致的眼部松弛、眼袋。

  咖啡因活力焕亮眼霜

  采摘百草之王人参精华,并结合咖啡因成分,可舒缓双眼倦意。更含多种植物萃取,减轻眼部浮肿与眼袋,淡化熊猫眼,让双眼恢复精、气、神,透出活力生机。

  薇诺娜紧致眼霜

  含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帮助加强眼周肌肤支撑力,紧致鱼尾纹及眼周浅表皱纹,不加重肌肤负担。

  面包双颊好臃肿 好在肌肤咖啡能急救

  咖啡中的咖啡因不仅能刺激中枢神经,更能促进肌底堆积的水分代谢分解,让脸部线条更紧实,在使用咖啡因成分的护肤品后给肌肤再加上一层厚厚的保湿面霜,或是在底妆内加一滴护肤油,更是仿佛给肌肤开光一般,迅速增加肌肤光泽感,让肌肤元气满格!

  悦薇珀翡塑颜亮肤霜

  升级版高机能面霜,对抗肌肤老化根源,重塑面部立体的轮廓感,提塑轮廓、拉升弹力、紧实修护、致嫩,绽放年轻的面部轮廓,喚醒肌肤紧实质感的高机能面霜。

  全新娇韵诗[V脸精华]塑颜紧致精华乳20周年限量版

  甄选柿果、瓜拉纳、红球姜等多种珍贵植物精萃,显著纤颜、排水、提拉面部曲线,为亚洲女性带来更立体的完美V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