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白衬衫可以拿出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SuperELLE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8-02-23 08:41:22

还憋着等回春了再用白衬衫硬凹法式风情呐?你对它的误解恐怕隔了一个春夏秋冬。现在还不穿白衬衫,到底会错过些什么?!

时髦人的字典里从来没有“过季”二字。她们四季偏爱白衬衫,相应地,白衬衫也很争气地总有办法能精彩。

露出“边角料”的神秘感

如此用心的荷叶边设计,单穿反而显不出它的特别。用风衣模糊掉不必要的细节后,衬衫的万种风情才突然被无限放大。

  “只露出设计要点”,那些繁复设计的白衬衫有了全新的打开方式——要的就是这种窥一斑而见全豹的既视感!

  木耳边的领口精巧雅致,加入到冬季造型里,成为经得起推敲的小细节。

  容易穿成大平面的冬季,露出飘带和不规则下摆可以很好地化解尴尬。

  过长的袖口也不必再藏着掖着了!露出一小截来更巧妙。

  第二层内搭的层次感

因为白衬衫单薄不供热就要将它束之高阁吗?会穿的小姐姐们都把它当做第二层内搭了。

经典的基本款的白衬衫最适合被拿来做夹层,凭借轻盈的的量感搅进里三层外三层的搭配里,为造型的厚重感解解压。

  有了时髦小程序,再把大数据找准,想在冬天里穿好白衬衫一点也不难!来,先记下这些固定搭子再说。

不过时!白衬衫+毛衣

毛衣和衬衫像一对老友相互扶持,跌跌撞撞地探索世界,如今看过是是非非,合作起来更是游刃有余。衬衫主内,毛衣主外,带来甩不掉的英伦腔调。

  乖乖牌的学院风,非常适和过年回家讨长辈们欢心时食用。

毛衣主内,衬衫主外,在这个姿势里,毛衣和衬衫不再收敛自己,都有一种冲破枷锁的火气,它是近几年来更为流行穿法。适合需要升级打怪的都市丽人为自己的气场添砖加瓦。

  最合拍!白衬衫+风衣

同时保留中性态度的白衬衫和风衣,一见如故,双剑合璧,潇潇洒洒走四方!

  即使规整地扣上扣子、系上腰带,还是能让人从扎别丁和白棉中隐约嗅到那不拘一格的洒脱气质。

  切换到街拍模式,风衣不做闭合,衬衫敞开门襟,走路生风怎一个飒字了得。

  接地气!白衬衫+皮草外套

天生不羁爱皮草怎么破?每次换上皮草老三岁怎么破?你需要一件“low”单品把你从臃肿的贵妇感里拉出来。清爽的白衬衫上身立马破除土俗感,使亲和力直线飙升。

  有了白衬衫打包票,各种鲜艳皮草随便穿,还能让人觉得你简直超能HOLD的。

  解油腻!白衬衫+皮革

要将自带反光属性,个人风格太强烈的皮质单品穿得清新脱俗,白衬衫绝对是最上算的投资。你看这一身,还加了亮片、渔网袜这样让人容易消化不良的元素,有了白衬衫的调和,不是一点“皮”味也不带。

  个性女孩们扮起酷来,都深谙这一条时髦快捷通道。

  所以快别再让你的白衬衫压箱底啦,是时候放它们出来透透气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