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系的“高级灰”色系才是冬日必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BAZAAR 编辑:金晨 2018-02-23 08:50:00

  “高级感”可不只凭一张脸就足够了,高级灰也同样重要!

“高级灰”是灰色吗?不是。学过美术的仙女都知道,“高级灰”指的是饱和度不高的灰系颜色,所有颜色都好像蒙了一层雾一样。无论是什么颜色,只要饱和度对了就会显得格外高级,让人百看不腻。

也有很多人称这种色系为莫兰迪色系。艺术家乔治·莫兰迪Giorgio Morandi的风格非常鲜明,色系也非常简单。画面平和自然,舒缓雅致,有一种静态的和谐美,其实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高级灰”色系。在他的画里,颜色简单却不单调,失去了原本饱和度的强烈和浓重,但是却显得格外柔和优雅、温柔。

  不仅仅是画家的艺术作品,这一色系也受到各个品牌的青睐,淡雅的色调将高级成衣完美诠释。

一抹奶茶系配色

陪你共度寒冷冬天

莫兰迪的“高级灰”色系一定要入手的肯定是棕色系,驼色、杏色等都是众仙女们衣橱里的冬日基础色。刘雯也是奶茶系配色的粉丝,简单又凸显气质的驼色单色搭配可以说是仙女本人啦~

奥利维亚用同一件毛衣搭配出了不同的感觉。搭配米色格纹半身裙优雅大方,搭配格纹的灰色收脚裤休闲感十足。

  白色也是奶茶色的好伴侣,有白色的加入,打破冬季的暗沉,清爽又chic。

  搭配一双休闲鞋就能立马改变风格,冬季不想单一风格过整季的仙女不要错过啦~

  奶茶色的同色搭配不易出错、并且简单易上手。高级来的一点都不难!

  奶茶色的外套搭配豆沙粉既出挑又时髦,现代摩登感十足!

  稍微带点豆沙色的奶茶色也是非常显高级的秘诀。皮肤够白的仙女绝对要尝试一二!

  奶茶色系搭配灰色也是高级感满满,模糊界限后的灰色没有黑色的死板和难以接近,温柔又绝对够酷。

  丝滑奶茶感不够

冷色系来凑!

刘雯为Madewell拍摄的2017秋冬广告大片身穿蓝色丝绒上衣,灰灰地蓝色与天空相呼应,却格外显得高级与大方。

灰蓝色的西装套装不仅时髦而且迎面而来地清新与靓丽,人群中最亮眼也就这样了吧。

  灰蓝色的兔毛毛衣是不少仙女冬季衣橱必备,简单地搭配牛仔裤和皮带一样可以营造出时髦感。

  淡蓝色的阔腿裤与黄色的圆形包色彩相撞,一身淡雅的look用一点点的亮色提亮是非常聪明的选择。

  灰蓝色的羊毛外套也别错过了,无论是搭配冷色调的毛衣还是白色的内搭,都可以变身软软糯糯的仙女本人~

再降一个色调就要说到灰豆绿,肤白貌美的仙女穿起这个颜色,一定是仙女下凡了,遇到室内聚会或是party不妨来试试吧~室外可还是要注意保暖。

  搭配豆沙红的居家裤轻松出街也要很chic~

  喜欢深色的仙女可以选择灰灰地墨绿色,泛白的灯芯绒的裙子也可以让你立马“高级”起来。

  仙女专属豆沙色

温柔到能掐出水来

杜鹃此前一身灰系淡粉色出席BOSS品牌活动,搭配鲜艳的红唇一点也不娇艳,反而显得“高级感”十足。

  刘雯为Madewell拍摄的广告,也身穿豆沙色的丝绒连体裤,一展时髦本色。

贝嫂以杏色搭配豆沙色阔腿裤,丝质的质感是点睛之笔。

  豆沙色的毛衣与灰色外套可是冬天的最佳拍档,米白色的裙子也立马让整套look提亮了很多。

  豆沙色的针织裙搭配杏色奶茶系外套的的确确有一种温柔又大方的感觉,金属色的及踝靴也能让你瞬间变风格~

  暖豆沙色的外套搭配了灰蓝色的毛衣和靴子,走在伦敦大街上格外显眼,吸睛指数满分。

  淡雅的烟灰紫色或是粉色都是提升气质的必备法宝,“高级灰”的时髦感一点细节就够!

  更多灰灰地粉色系等待你解锁~

“高级感”可不只凭一张脸就足够了,想要跻身于时髦精队列的仙女们一定要get住本芭的小建议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