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罗志祥 教你街舞的正确打开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2-22 17:57:27

  去年的一部《中国有嘻哈》成为2017年的大赢家,2018刚开年,一部新节目即将上架,目测也能掀起一股全民热潮。由易烊千玺黄子韬罗志祥和韩庚组成超强阵容《这就是街舞》,未播先火!

  和《中国有嘻哈》的形式差不多,也是一群热血少年们一步步闯关晋级。除了让人期待的街舞选手们,4位队长也是看点十足!作为TFBOYS里的舞蹈担当,易烊千玺自带热搜体质;被称为亚洲舞王的罗志祥,也是跳舞搞笑两不耽误;而黄子韬和韩庚更是“留洋师兄弟”,所以4大流量齐聚,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了!

  除了看4位流量担当在舞台上散发魅力,街头风十足的穿搭也是我们关注的重点,毕竟跳舞靠功底,那就让我们先穿成一位合格的街舞dancer好了!

  街舞必备单品一:卫衣

  要说年度最实用最百搭的时尚单品,那一定是卫衣了!在家穿休闲舒适,也能穿出去凹造型。尤其是当下街头风盛行,卫衣就成了我们最时尚的好朋友!学易烊千玺穿一件拼色卫衣,一条破洞牛仔裤,dancer的造型已经初见雏形!

  同样这么穿的还有wuli韬韬,oversized卫衣配黑裤子,需要注意的是,卫衣穿的就是这份宽松和随性,包在身上的就显得不那么时髦了!

  而卫衣对于罗志祥那更是没少穿,卫衣加棒球帽是他的标配!

  街舞必备单品二:发带

  想要穿好街头风,整体造型和装饰细节也要两把抓!当下流行发带就成了街头范儿必备的单品之一。看易烊千玺这身造型就知道,先给自己来条发带吧!

  在《这就是街舞》里。易烊千玺也是没少戴发带,目前曝光的为数不多的造型中,发带就占了2个。

  不仅仅是易烊千玺,发带作为时尚圈当红单品,也是众多跳舞男孩儿们的标配!

  不仅能凹造型,运动时吸汗,发带可也是卖萌的一把手。

  街舞必备单品三:袜子套裤子

  在易烊千玺一段跳舞的视频图里,我们发现当下大热的时尚穿法---袜子套裤子!可能一般人不敢尝试,但这种穿搭在时尚圈已经火了一阵了。

  早前易烊千玺就这么穿过,一身同色夹克配裤子,用袜子包住裤脚。

  好兄弟王源在拍摄时尚大片时,也用上了这种穿法!

  而袜子套裤子,再配上一双拖鞋的穿法,更是“老汉”风十足!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的鹿晗,又怎么能错过这个风潮呢,也是早早的用袜子包住运动裤穿起来了。

  Get这三种街头穿法,你也能打扮成街头dancer!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