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纹将火爆今年 新玩法1秒Ge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8-02-22 08:49:45

  相信你已经收到了不少潮流信息,格纹元素单品越来越多,而今年必定是一个格纹控的天下。传统的苏格兰裙已经划入了经典款的范畴,格纹西服+大衣外套成为了这个初春的种草必败。看看时装周中的各路潮人们一水的将格纹穿上了身,还真是有几分复古回潮的感觉呢。

  提到格纹让我们不免会想到英伦风,英国人是最爱穿格纹的,不管是服饰上还是帽子上都会尽可能的混入格纹元素。格纹纹理的变化在英国人手中可能被创造出几百种之多,可见格纹对他们来说有多重要。

  格纹图案虽由简单的直线排列组合而成,但却不会单调乏味。反而却更能凸显服饰的剪裁和个人低调优雅的品味风格。

  看看刚刚结束后的伦敦时装周,英国人的精致严谨不光只是体现在我们所熟知的一些经典英剧中。Pringle of Scotland以羊绒著称,不光是上等材质今年的作品中同样融入了大量的格纹元素。在他的作品中我们能够感受到英国人的那份严谨态度。

  Pringle of Scotland 2017秋冬系列Feileadh-mor译为‘长款外套’,形状和轮廓原本为十八世纪苏格兰高地服饰的一部分,而今,影响着当代方方面面的设计。它使用方形的织物加工成宽大的服饰,通常由宽大的苏格兰短裙别针固定。

  Pringle of Scotland 2017秋冬系列本季中,多色菱形图案设计灵感来自于艺术家Lucy Orta的作品。2017秋冬系列中,有两个特别的服装是由往季的Pringle多色菱形图案针织品再设计而成,遥相呼应

  Pringle of Scotland 2017秋冬系列Pringle是开拓者且在历史上一直处于针织品设计和创新的前沿。该系列正是这一创造性的另一个示例:将设计直接印刷在针织品上。

  Pringle of Scotland 2017秋冬系列Fran Stringer女装设计总监说到:“每一季,Pringle都在寻找新的方式重新连接其标志性的苏格兰遗产。十八世纪服饰的传统将我们带回了格子呢、苏格兰方格呢短裙和格子花呢的溯源之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