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姜黄色 寒潮也能温暖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2-21 08:44:19

  姜黄色属于暖色系,但明度相对低于其他颜色。没有柠檬黄的张扬,也没有土黄的暗沉,明亮得恰到好处。

在时尚圈,简单又多样的黄色主题单品总能很好地打造出高级的前卫感。时髦又吸睛的色调,使得各种秀场从不缺少它的身影。

何穗一袭姜黄色长裙优雅亮相Christian Dior 2018春夏高订大秀,尽显妩媚东方美!清冷的妆容配上暖暖的姜黄,是仙女本仙没错了。

时尚博主Gitta Banko街拍身穿Dawid Tomaszewski柠檬黄天鹅绒运动装,搭配奶茶色袜靴,妥妥的酷帅运动风。

  周冬雨身穿Dsquared2姜黄色褶皱连帽冲锋衣,化身可爱的小黄鸭,休闲又少女。

姜黄色明亮、愉悦,给人充满希望与活力的感觉,有着春天的安静淡然与秋天的低调雅致,复古又摩登,温暖又治愈。那怎么穿它才更美呢?

Tip1:简约配色更显高级

很多女生可能会担心黄色系会对肤色偏黄(黑)的自己不友好,但事实上:当暖色系的姜黄与中性色中的黑白相遇,不但能成功地将注意力引向单品,而且还能让人忽视肤色的缺陷。

如果是穿短款姜黄外套,内搭冷色黑和中性白,会减缓姜黄本身对人的视觉冲击,又不会显得太突兀。3种色彩的高度区分会让整体look更具有层次感。

穿姜黄色的外套可以选择黑白内搭,那么反过来,将姜黄色作为内搭单品,又该怎么穿呢?答:姜黄+牛仔蓝。

清新的牛仔蓝总会给人一种亲切感,组合温暖的姜黄,无疑是锦上添花。无论是外套,还是内搭,它们总是可以配合得很好。

  冬季的内搭自然少不了软糯的针织毛衣,启用温暖的姜黄色打底,搭配休闲牛仔蓝,减龄又青春。

  Tip2:同色系搭配更显大气

想把温暖的姜黄穿出高级感,尝试以上的简约配色即可完成。但若想进阶,色彩的统一更具有质感。这一点,你必须得知道!

上面说的同色系,可能多数人会认为是相同的颜色,其实不然。同色系并不只指相同的颜色,近似色配色也是其中之一种。

利用邻近的颜色进行明暗配色,是为了打造一种不同的视觉观感,以此来凸显穿搭整体的高级感。黄色系就和更为友好的“近亲”驼色系融合的很好。

  Tip3:部分造就整体

姜黄色本身精致又高级。有时候小面积的姜黄,就能让你脱颖而出。担心自己驾驭不了姜黄色的妹子,不妨试着将重心下移,给自己的下身加加戏——换上一条连衣裙或者一条阔腿裤。

  这样的下身穿搭不但优雅知性,而且女人味十足。色彩上也不会太过于跳跃,整体造型高挑又chic。

  Tip4:姜黄配饰点睛之笔

在萧瑟的寒冬,姜黄的小配饰作为点睛单品,也是分外讨喜。小心机地给自己加上一抹色彩,让整体变得灵动,告别单调!

暖色系VS暖色系,玩转撞色元素毫无压力。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红色西服套装+黄色链条包,耀眼又干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