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来穿去才发现 过膝靴还是麂皮的最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2-21 08:20:40

各位应该已经为冬天囤了不少长靴了,黑色、棕色、灰色……不过你有没有思考过,靴子的时髦度除了颜色之外,材质本身也很重要呢?最实用、最好搭配的靴子,究竟要选什么材质的呢?

这些常见材质的靴子放一起,你选哪个?

先来看皮质长靴和麂皮长靴的上脚效果对比,身高152CM的博主Sarah Mikaela分别穿皮靴和麂皮靴,哪边的腿看起来更修长纤细?

皮革表面柔嫩、漆皮容易显LOW、弹力面料对腿型要求太高……各种异形材质的长靴对你的腿型似乎都不太友善~~~

  为什么过膝长靴还是要选麂皮款?

麂皮的哑光质感相比较光泽感强的皮料更容易穿出高级感,而且麂皮面料比较柔软,更易贴合腿部线条,却又不会像袜靴那样太过紧绷,自然更受宠。

  这样一眼望去,是不是穿麂皮靴的两人反而显得最有质感呢?

·百搭实用,什么衣服都可以配

麂皮本身是比较低调的材质,所以用它搭配各种衣服都不会显得太张扬。喜欢低调风格的可以选择黑色款:

  偏爱穿着驼色系单品的可以选棕色长靴来配:

  想要稍有些与众不同的,还可以选灰色款式:

  ·最贴合裤装材质,拉长双腿

麂皮质感和常穿的牛仔裤从视觉上看比较接近,所以用麂皮长靴连接牛仔裤的话,可以更好地延伸双腿比例。

  相比之下,显得更娇小的国内女星也很擅长用这一妙招来拉伸腿长。

  而像皮革等材质的长靴容易和裤装产生割裂感,人就不容易显高了。

  ·面料质感高级,不挑颜色

试想如果是光亮的漆皮长靴,还做成了跳跃的艳色,穿着效果一定是“辣眼睛”的:

  但是内敛低调的麂皮就不会了,即使是鲜艳的红色穿上脚,你也不会感觉太刺激视觉神经。

  ·自身材质柔软舒适,便于穿着

考虑到靴子自身的耐磨性,一般皮质长靴都不会太过软塌,所以上脚后偶尔会有硌脚的情况,漆皮尤其明显。

  材质硬度稍弱一些的麂皮长靴就没有这个困扰了,不易硌脚、不会过紧,长时间行走也可以。

  麂皮长靴到底有多百搭?

·厚连衣裙+麂皮长靴

冬日里最不费脑的内搭,特别是一件厚实温暖的针织裙+麂皮长靴,上身就感觉舒服又保暖的组合更是懒人最爱。

  相对低调百搭的麂皮长靴对连衣裙也没有什么搭配顾忌,只要不是特别考验身材的超紧身款就可以。

  长外套+裙装+麂皮长靴

在上面这套LOOK外加一件厚外套,比如大衣和羽绒服就可以直接出门了。

  不管你的外套颜色是低调的深色,还是惹眼的亮色,有质感的麂皮长靴都可以HOLD住。

  ·羽绒服/大衣+牛仔裤+麂皮长靴

除了裙子,日常实用的牛仔裤也适合搭配麂皮长靴,尤其是偏深色的裤子和靴子质地很接近,靠它拉长双腿绝对没问题。

  相较皮革,更柔软的麂皮可以更好地贴合腿部线条,就像在长裤外又裹上了一层保暖裤,当然也更抗寒了。

  ·毛衣/卫衣+短下装+麂皮长靴

这身打扮更适合开春后穿。一件宽松舒适的毛衣和卫衣搭配一件青春感十足的短款下装,再加上麂皮长靴的衬托,既清新又显身材,绝对是初春最好看的LOOK之一了!

  麂皮长靴是不是比你想象得实用得多了呢?耐穿又百搭的它绝对是你冬天最值得投资的一双长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