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春第一件毛衣买什么 仙气紫色可以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8-02-21 08:20:52

“男女通吃”的紫色毛衣,他们都在穿!

紫色=亚洲人不能穿?赶紧抛弃这种思维定式吧!周冬雨、杜鹃、李沁她们早早就将紫色毛衣穿上身,而且衬肤色的效果很棒。至于紫色的面积大小和深浅变化完全可以由自己把控,不用担心难度过高。

男明星们也不甘落后,纷纷赶上这股流行色的热潮。“小绵羊”张艺兴和姜敏赫的紫色毛衣LOOK是不是暖男指数MAX?可见紫色不仅能“善待”女明星,男生同样不会被亏待呢!

  如此百变,紫色毛衣的N种造型可能!

要想“安利”一件全新单品,得先从它的优点开始说起。正如紫色毛衣,它是如此百变,所以你不应该错过。

· 紫色毛衣+蓝色牛仔裤

有了最日常百搭的蓝色牛仔裤“保驾护航”,还怕紫色毛衣穿不好吗?而且紫色和蓝色的搭配本就很和谐,所以出错的可能性也很小。

  想要降低难度的话,把紫色毛衣的浓度弱化一下,用浅紫色来搭配浅蓝牛仔裤,视觉上的舒适度也能提高不少。

  · 紫色毛衣+黑色长裤

当你不知道一种流行色要如何配色时,黑色一定是最保险的选项之一。相较白色的清冷,内敛深沉的黑色更适合冬天穿着。最通用的无疑就是黑色阔腿裤,配紫色毛衣超显气质。

而平日里看起来“邪魅狂狷”的黑色漆皮长裤,在紫色的控制之下,也显得有气质了很多,少了一点“油腻感”。

  皮质半裙也可以这么配着穿,同时解决你认为的两大难题单品。

  · 紫色毛衣+紫色系下装

在专门介绍紫外光时,我们就推荐过紫色系渐变的组合穿搭,对于紫色毛衣也同样适用。下身搭配同色系半裙或长裤,以一种很和谐的色彩过渡打造出梦幻的渐变感觉。

  浅一点是少女,深一点那就是成熟知性了。怎么配,就看你喜欢了~~

  · 紫色毛衣+其他颜色单品

不要把目光局限在牛仔蓝、黑白和同色系上,紫色毛衣还可以与更多色彩进行组合搭配。红黄绿这些饱和度高一些的颜色其实也能与之搭配,只不过在比重上稍加调整即可。

  什么样的紫色毛衣值得买?

有了明星示范和搭配方向,接着就是入手指南了。2018年要入手的第一件紫色毛衣,可以有哪些参考点呢?

· 加点条纹装饰

对于不喜欢驾驭大面积纯色毛衣的人,最好的解决方案之一便是加一点条纹之类的花色。在条纹里掺杂些许“富有高级感”的紫色,时髦度飞升不是问题。

  · 局部紫色也很美

同样适合不爱大片紫色的女生,只在袖子、衣摆等细节处有少许紫色出现。起到点缀效果的紫色能提升单品的高级质感,看着更有格调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