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陈数才是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金晨 2018-02-19 08:41:43

  前不久《声临其境》综艺节目开播,韩雪用英文狂飙配音《海绵宝宝》以及星爷的《星语心愿》赢得了不少人的疯狂打Call,更有网友评论:微博欠韩雪一个热搜。虽说这话不假,但是其实被微博欠了热搜的人不只韩雪,这么一算感觉微博欠了陈数N个热搜……

  近日陈数和“前夫哥”雷佳音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和平饭店》开播,在剧里没有任何流量小生小花的情况下豆瓣评分直接冲到了豆瓣8.3分。雷佳音饰演具有一腔爱国心的土匪头子王大顶;而陈数演一个外表优雅美丽,又极具智慧的行为痕迹分析专家陈佳影,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陈佳影为了完成任务,和王大顶假扮夫妻。然后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不要一说到谍战剧or抗日剧就觉得很严肃,这次陈数和雷佳音组成的“土特产CP”的各种互怼绝对是幽默又好笑。女主角陈数也被夸的上天。除了完全可以秒掉大部分人的超强演技之外,她的颜值也备受好评。并非流行的大眼睛双眼皮,而是很有韵味的一种古典美。

  除了长相,在这部剧播出期间,不少网友也会问到陈数的口红。在剧里出演美艳特工的陈数唇色各有千秋,不过相同点就是都非常美艳撩人。陈数女神貌似也听到了大家的呼声,昨天还把自己的所有口红po在了微博上。

  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万万没想到陈数也是一个被演戏事业耽误的美妆博主,每个口红上都贴着色号的标签未免也是太方便。陈数还在微博文案中跟大家互动了起来,问道:“你们会这样给口红打标签吗?”评论区也是有一位“老实人”的回复被赞到 热门:不会,因为没有那么多。其实口红还是要选择自己合适的,先来看看陈数的同款口红吧!

  陈数口红同款NARS的唇釉们

  很多直男不知道nars这个彩妆品牌,但对于我们这些小仙女来说,nars简直就没有不好用的产品!特雾唇釉的关键词就是大写的显白!哑光!高级!惹火唇釉的关键词就是加粗的水润!玻璃感!动人!海豹君给你们的最后一个关键词就是:买!

  推荐色号

  特雾唇釉:Starwoman#,不知道应该怎么翻译,暂且叫她星星女超人吧! (然而也没人要听你翻译这个色号) 是冷调的玫红色,哑光雾面又持久,随便配一件单色的大衣,走在路上你就是MVP!

  惹火唇釉:le palace#,玻璃唇妆感,一只完全没有攻击性的草莓红色,很像吃多了车厘子手指上的汁水颜色。水汪汪的想让人一口咬下去,诶,按照这个思路想下去,看来又是一只新晋斩男色了……

  陈数口红同款Bobbi Brown精油唇膏

  Bobbi Brown也完全是海豹君心中的口碑唇色了,虽然因为滋润度的关系,覆盖力没有那么强大,但是原因绝对是因为滋润度太过强大。添加了精油成分的唇膏就是一种很温柔的感觉,滋润度甚至可以当做有色润唇膏在用了!

  推荐色号:14Claret#,很出名的一只枫叶色,但是海豹君上嘴的时候感觉偏一点玫瑰豆沙色的感觉。海豹君可以给你们指一条明路,就这个颜色,搭配基本上人手一件的驼色大衣非常有感觉。请回去试了再回来感谢我,我叫雷锋!

  陈数口红同款CPB瑰丽唇膏 (蔷薇口红)

  CPB的口红也真的是不能再精致了,虽然口红芯和壳子需要分开买,但是真的值得!口红外壳和口红芯都棱角感十足,除了拿着很有质感,涂起来也非常好涂。雾面质地,但是完全不会卡纹,完全不用犹豫就可以拔草的一款。

  推荐色号:311#,正红色应该是每个女人都有一只的颜色。但311应该是史上最显白的正红色了,特别显白,无论是满涂还是涂咬唇都十分好看,气场一秒两米八!

  陈数口红同款Tom Ford的口红们

  TF的口红色号系列很多,分黑管白管细管以及迷你,如果之前没有了解过的小仙女可能会觉得有点晕。虽然属于贵妇款口红,但是无论是包装还是膏体都配得上这个价格,而且外壳也是非常高级。口红一点都不干,非常好上色,就是容易粘杯,算是唯一的小缺点咯~

  推荐色号:Tom Ford黑管16#,很滋润的番茄红色,显白又不显唇纹,淡擦就是少女感十足的橘调红色,厚擦就是带气场的大气橘红!

  Tom Ford限量白管05,低调的娇嫩浅橘色,带着微微的闪超级日常。但是又很提气色,可以说是一只无可替代的日常色了。

  陈数口红同款M.A.C哑光唇膏

  可以从MAC的数量看出来,陈数女神对子弹头真的是真爱了。不过魅可确实是最值得入的口红之一,不仅价格美好,而且颜色十分丰富。无论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只。虽然子弹头很容易拔干,但是因为颜色浓郁又好看,这个缺点真的可以忽略……

  推荐色号:DIVA#,质地是matte哑光,所以油分少,涂出来的妆感非常高级。而且显色很好,非常容易涂匀,貌似还是小时代Good里同款喔~

  Cockney#,大热的断货色,一只带金闪的草莓红色。超级显白,而且少女感十足。质地水润不拔干,如果有货就赶紧买买买吧!

  陈数口红同款雅诗兰黛倾慕哑光唇膏

  我大幂幂代言的彩妆品牌应该销量相当ok了,雅诗兰黛的唇膏显色度极佳,不挑肤色超显白,丝绒哑光的质感特别高级,质地是顺滑的也不会干涩,涂起来不卡纹不起皮,丝绒质感妥妥的~

  推荐色号:333#,推荐色号妥妥的就是大幂幂的枫叶色咯。这款枫叶色明度特别高,所以整体看起来很亮,但是没有荧光感,真的是秋冬不可或缺的唇膏!

  陈数口红同款Marc JacobsLe Marc 口红

  小马哥的口红其实不是非常热门,但是第一次涂的时候海豹君真的被惊艳了。丝绒质地,触感绵密,而且非常持久,真的是意料之外的一只高分口红,怪不得陈数也是它的小粉丝呢~

  推荐色号:216#,绝对是超级美好了。颜色是豆沙色本沙了,无论是冷色皮肤还是暖色皮肤都很合适,非常适合日常出街,抹个口红就能出去浪啦!

  陈数口红同款兰蔻菁纯柔润唇膏

  兰蔻的这个唇膏系列显色度和持久度都是一绝,而且很牢固,卸妆的时候一定要用眼唇卸妆液才能完全卸除干净。颜色饱和度很高,但是又不会艳丽的太过夸张,这点让海豹君惊讶又惊喜。

  推荐色号:132#,132就是流传已久的欢乐颂色啦,非常好涂抹不拔干,涂上嘴一秒让你显白一个度。黄皮妹子和黑皮妹子都可以大胆入手,虽然颜色鲜艳,但是相信海豹君,即使你素颜涂它也能轻松Hold住!

  陈数口红同款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小羊皮唇膏

  没错,看来陈数女神对于纪梵希的唇膏真的是很喜欢了,两种系列都分别囤了好几根。

  禁忌之吻的唇膏是光泽感、水润感的妆效。虽然显色度不比哑光口红,但色彩饱满度和滋润度都是妥妥的。

  禁忌之吻推荐色号:11#,砖红色系,发一些番茄色调,这种色调绝对是黄皮的一生挚爱,显白妥妥的~

  小羊皮系列绝对是纪梵希没人不知道的口红了,首先夸一下小羊皮的壳子,质感大大的好。唇膏颜色饱和度足够,偏哑光质地但是不会拔干,冬天穿大衣涂它简直不能再合适!小羊皮推荐色号:307#,是一只偏暗的石榴红色,不偏橘也不偏玫红色,发一点点棕调,超级无敌显白。用纸巾抿掉表面油光后,哑光感的唇十分高级!

  光知道唇色可没用,这些画口红的教程你不Get起来也是不行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